萩野公介夺冠被嘘引日网友不满 称韩观众太小气

[摘要]日本网友在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对东道主韩国观众的举动表示不理解,尤其对给夺冠选手萩野公介送嘘声感到气愤。

日本网友热议200米自由泳 给冠军嘘声太韩国了

日本网友评论截图

萩野公介夺冠被嘘引日网友不满 称韩观众太小气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日本网友对于萩野公介后来居上,勇夺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兴奋无比,在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对于东道主韩国观众的举动表示不理解,尤其对于夺冠选手送嘘声,对仅获铜牌的朴泰桓送掌手感到气愤。日本有网友甚至认为,“今后应该拒绝在小家子气的韩国举办各种大赛。”

日本网友在评论本场焦点大战时大都认为日本选手夺金多少有些意外,“从本场比赛开始中国选手一直领先,韩国的朴泰桓也紧紧咬着,看上去真是中韩世界级选手之间的较量,谁也没想到萩野会在后50米发力,这种获胜的确值得恭贺。”

日本网友虽然对于获得金牌喜出望外,但对于韩国观众的表现大为不满,认为“韩国人的确有些过分,竟然把更多掌声給了仅获得第三名的朴泰桓,这样也罢了,当夺得金牌的萩野将要登上领奖台时竟然听到看台上一片嘘声,它只能更让人讨厌韩国这个民族和极为小气的观众。”

“在这场倍受关注的比赛之前,我一直认为中国选手孙扬获胜的概率更大些,韩国人把话说得太绝,似乎朴泰桓包揽金牌已无悬念,但结果令东道主观众一片寂静。”“日本代表团准备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50块金牌,但萩野收获的金牌价值连城、意义非凡。”

有网友在留言中难掩兴奋之情“哈哈,世界级选手之间的200米决赛,他们根本没把身旁的日本选手放在眼里,但看看结果,所谓世界级选手统统败在亚洲级选手手上,亚洲级远胜过世界级。”“萩野能够夺金更多得益于他的自信和良好的大赛经验,只可惜中国孙扬一路领先竟然让我们的选手給赢了,体育竞技真是残酷啊。”

“萩野夺冠之后全场鸦雀无声,只有朴泰桓游过去与日本选手握手,表现得还算大度,只有中国选手孙扬看上去还是那样傲慢,竟然无视夺金选手,风度有些欠佳。”“日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对于2年后的奥运会是一个利好消息,只可惜占有天时地利的韩国观众肯定会很不开心,输不起的韩国人肯定会难受一阵子。”

“韩国人挺好玩,本届亚运会还没有开赛就把游泳馆命名为朴泰桓游泳馆,现在让日本选手抢尽风头,那游泳馆是否要改名啊?”“东道主为了能够多抢金牌竟然支出很多盘外招,电梯坏了、停水、停电等,就剩下房子会不会倒塌,日本选手能够在这种不利情况夺金也算是强有力回击吧。”“在最令人讨厌的韩国举行的亚运会上能够战胜东道主,可喜可贺。”(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