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身!2.1亿现金助枪手冬窗壕购 三目标上亿

大翻身!2.1亿现金助枪手冬窗壕购 三目标上亿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冬窗三大目标价值1.4亿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本周,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公布了上个赛季的财报,数据显示,枪手的账户中有1.7亿英镑(约2.1亿欧元)的现金储备,这笔钱将足以帮助阿森纳在未来完成多笔重磅引援,而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冬窗开启后,阿森纳将进行大采购,而目前的三大目标分别是赫迪拉罗伊斯卡瓦尼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就引进了德布希、钱伯斯、桑切斯(微博)、维尔贝克等多名新援,开支达到了7500万英镑,不过球队的阵容仍然存在短板,在后腰位置,阿尔塔特年事已高,非常容易受伤,而弗拉米尼在本赛季的状态下滑不少,这就在客观上逼迫温格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进行针对性补强。

《每日体育报》透露,德国中场赫迪拉就是阿森纳的重要目标,在今夏的转会期,阿森纳就曾同德国国脚传出绯闻,但是这笔交易没有成行,不过在冬窗开启后,阿森纳仍然将试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的态度。在今夏引进克罗斯后,赫迪拉肯定无法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离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德国《转会市场》对于赫迪拉的估价是3500万欧元。

阿森纳中场球星云集,目前能够出任10号位的球员有厄齐尔拉姆塞威尔希尔等人,但是在某些场次,厄齐尔却只能出现在边路,不过德国人的冲击力和速度都不是优势,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枪手的进攻,《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冬窗开启后,阿森纳还将尝试签下罗伊斯。

火箭同多特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不过明年夏天,他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将生效,届时,想要挖角的球队只需2500万欧元就能带走罗伊斯,而多特自然不想亏太多,如果在1月份,多特的战绩不尽如人意,那么克洛普或提前放罗伊斯走人。目前《转会市场》对罗伊斯的估价是5000万欧元。

在中锋位置上,阿森纳有维尔贝克和吉鲁两人压阵,不过法国人目前正在养伤,2014剩余赛事基本报销,虽然吉鲁可以在下半赛季复出,但是维尔贝克并非正统中锋,枪手希望引进乌拉圭射手卡瓦尼,目前巴黎战绩一般,球队有内乱迹象,这或许给阿森纳在冬窗的挖角提供了机会,目前《转会市场》对于卡瓦尼的估价是5700万欧元。

3500万欧元的赫迪拉、5000万欧元的罗伊斯、5700万欧元的卡瓦尼,这三名世界球员的总身价达到了1.42亿欧元,对于阿森纳而言,如果能够完成这三笔收购,那么枪手的阵容实力足以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叫板,阿森纳也将进入巨星时代!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