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签约曼联秘闻曝光:受重伤红魔可退货

法尔考签约曼联秘闻曝光:受重伤红魔可退货

法尔考的玻璃体质确实可怕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红魔曼联队在今年的转会截止日期前压哨签下哥伦比亚锋霸法尔考,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鉴于法尔考在今年年初的重伤,曼联(微博 数据) 在与其签约时还留了一手,根据这一特殊条款规定,如果老虎在效力曼联期间再次遭受重大的伤病,那么曼联队可以随时终止这一租借合同,并且不用在明夏买断他。

法尔考去年夏天加盟法甲土豪摩纳哥队,加盟球队后的他迅速适应了球队的战术,并成为球队的王牌球员。但是今年年初,一次重伤彻底击垮了哥伦比亚人,他不仅缺席了球队的后半赛季的比赛,而且因此错过了世界杯的比赛。

世界杯后,法尔考伤愈复出,但是由于摩纳哥队的经营策略发生了逆转,因此老虎希望离开球队加盟一支能够实现其抱负的球队。在范加尔入主曼联后,红魔希望能够重振雄风,因此他们在转会截止日期前花费600万英镑的价格租借了法尔考,并提供30万英镑周薪肥约,而在明年的夏天,曼联将会一次性支付给摩纳哥5000万英镑彻底买断哥伦比亚人。

虽然签约比较匆忙,但是曼联在谈判中也规避了风险。据《每日邮报》披露,在俱乐部与法尔考的租借协议中有一特殊条款,这一条款规定一旦哥伦比亚人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遭遇了重大的伤病,曼联可以随时终止这份租借的合同,而且也不需要再买断老虎,避免了不少风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