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呼海啸!朴泰桓让这一夜沸腾 摘铜仍是英雄

[摘要]尽管无缘金牌,朴泰桓依然挂着标志性的帅气笑容。当他登上领奖台向观众挥手致意时,观众们再次爆发出了一片欢呼声。

山呼海啸!朴泰桓让这一夜沸腾 摘铜仍是英雄

朴泰桓面带微笑

山呼海啸!朴泰桓让这一夜沸腾 摘铜仍是英雄

中国观众现场为孙杨助威

山呼海啸!朴泰桓让这一夜沸腾 摘铜仍是英雄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仁川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日本黑马萩野公介爆冷夺冠,孙杨和朴泰桓分获银牌和铜牌。作为游泳项目的第一场决赛,孙杨和朴泰桓的巅峰对决是最大看点。在以朴泰桓名字命名的这座体育馆,韩国人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虽然朴泰桓最后只获得铜牌,但是他仍然享受了英雄般的待遇,现场观众用近乎疯狂的声音为朴泰桓呐喊助威。当然,孙杨同样受到了热烈欢迎,中国观众在看台上挥舞着五星红旗为孙杨加油助威。

孙杨、朴泰桓等决赛选手入场时,现场观众就发出了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当介绍到朴泰桓时,观众的欢呼声分贝瞬间提高到最高值,韩国女粉丝高举写有朴泰桓名字的标语在看台上又喊又跳。当然,孙杨得到的欢呼声丝毫不逊色于朴泰桓。当主持人介绍到孙杨时,体育馆里同样响起了一片掌声,看台上很多中国观众挥舞着五星红旗为孙杨加油,孙杨也高举双手向支持自己的观众致意。

比赛开始后,孙杨和朴泰桓、萩野公介争夺得异常激烈,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最后50米冲刺阶段,观众的热情彻底被点燃,中国观众希望孙杨夺冠,韩国观众渴望朴泰桓卫冕。遗憾的是,萩野公介最后时刻斜刺里杀出,孙杨和朴泰桓都成为了他的配角。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朴泰桓作为铜牌得主第一个登上领奖台。尽管无缘金牌,不过朴泰桓并没有表现得太失落,脸上依然挂着标志性的帅气笑容。当他登上领奖台向观众挥手致意时,观众们再次爆发出了一片欢呼声,好像朴泰桓拿得不是铜牌而是金牌。这个夜晚,朴泰桓依然是这座体育馆当之无愧的主角。(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