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独占梅阿查!国米2018年改造球场计划曝光

目标独占圣西罗!国米2018年改造球场计划曝光

同城死敌共用一个球场的历史似乎将要走向终结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下周国际米兰主席印尼人托希尔将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进行会晤,而会议的中心就是目前两队共用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

据悉为了让世界最著名的球场威名得以延续,国米主席计划大面积翻修改造球场,观众容量将变为56000个,让圣西罗(梅阿查)重新变成一座现代化的足球场。具体计划首先围绕球场内商业设施进行改造重新规划,大气的俱乐部官方商店,儿童娱乐区和美食餐厅将取代之前的杂乱无章的零售商店。作为2016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举办场地,为了满足欧足联的苛刻要求,还将会对球场内部的卫生间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

而改造计划的背后,国米主席隐藏了巨大的野心那就是让球队独霸圣西罗(梅阿查)球场,首先托希尔将会与米兰主席会谈,包括球场所有权等内容,如果不能与对方达成共识,国米将会跳过米兰直接与市政府商讨,从而争取获得圣西罗(梅阿查)球场30年的特许协议。

红黑军团在球场方面目前似乎完全处于下风,而之前报道米兰俱乐部在世园会场地附近寻找地皮计划建造新球场的消息更能说明这一事件。而米兰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已经在多个场合透露了米兰计划搬离圣西罗(梅阿查),重新建设新球场的意向。如果国米最终如愿以偿独占圣西罗(梅阿查),那对同城对手和球迷无疑是难以接受的结果。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