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看点:孙杨亮相200米接力 雷声冲击金牌

22日看点:孙杨亮相200米接力 雷声冲击金牌

22日看点:孙杨亮相200米接力 雷声冲击金牌

旗手雷声(微博)明天将向男子花剑个人金牌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展开第三日的争夺。今日一共将决出27枚金牌,中国队在射击和击剑等项目中都拥有争夺金牌的绝对实力,此外,孙杨将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再次亮相,体操女团和羽毛球女团中国队也是夺冠的大热门,而中国女足将迎来与约旦队的关键小组赛,男足与巴基斯坦一战也决定了能否出线。

金牌热点

孙杨今日将再次亮相,他将和队友们一起参加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队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和世锦赛铜牌得主,孙杨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最后一棒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亚洲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主要对手依然是韩国队,不过中国队的实力明显强于对手,这枚金牌不出意外将归于中国队手中。

射击项目上,女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2012年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微博)将领衔出赛,最近几届亚运会,中国从未让这枚金牌旁落,虽然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世锦赛上易思玲屈居亚军,但是在亚洲无人可以撼动她的地位。此外,老将武柳希(微博) 同样具有十足的竞争力,这枚金牌是中国射击队最把稳的一枚金牌。而由郭文珺(微博) 、陈颖出赛的女子个人25米气手枪项目同样具有很强的夺金实力。

击剑项目上,中国男队由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领衔,花剑个人项目上雷声和黄良财(微博)实力超群,中国队很难让这枚金牌旁落;女队由奥运会重剑团体冠军成员孙玉洁领衔,在女子重剑个人项目上,孙玉洁和许安琪均有不俗实力。

此外,在男子举重69公斤级项目上,林清峰(微博) 在这个级别上占有一定优势,在亚洲没有太强劲的对手,正常发挥金牌将是他的囊中之物。而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和羽毛球女团决赛中国队同样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相比之下羽毛球姑娘们需要面对的考验可能要大一些。

22日中国重点争金项目:

时间项目选手
08:00射击女子个人10米气步枪决赛易思玲、武柳希
08:00射击女子个人25米气手枪决赛郭文珺、陈颖
17:30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李雪芮(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
18:00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林清峰
18:24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唐奕(微博)
19:00击剑女子个人重剑决赛孙玉洁、许安琪
19:24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宁泽涛、孙杨等
19:30击剑男子个人花剑决赛雷声

重点关注

由郑洁(微博)、郑赛赛和张帅(微博)组成的中国队将在网球女子团体半决赛中出战,就综合实力而言中国队在亚洲依然是最为强大的。而在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蔡赟(微博)和傅海峰(微博)等名将组成的中国队虽然实力超群,不过马来西亚由李宗伟(微博)领衔,中国队与其遭遇不可掉以轻心;此外中国女子还将迎来与约旦的小组赛关键比赛,中国男足与巴基斯坦的一战决定了自己能否小组出线。

时间项目选手
09:00网球女团半决赛郑洁、郑赛赛、张帅等
11:00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国VS马来西亚
19:00男男足小组赛中国vs巴基斯坦
19:00女足小组赛中国vs约旦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