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温网官网纪念李娜退役 众网球明星送祝福

[摘要]澳网和温网均在官方网站撰文纪念李娜退役,温网以《为李娜鼓掌的十个理由》为题讲述了李娜诸多特质。

澳网温网官网纪念李娜退役 众网球明星送祝福

温网(微博)截屏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博客))今天下午1点,李娜退役的发布会将在国家网球中心主新闻发布厅开始。

澳网(微博)和温网均在官方网站撰文纪念李娜退役,其中澳网以《向观众最爱的球员说再见》为题回顾了今年李娜夺得澳网冠军,而温网则以《为李娜鼓掌的十个理由》为题讲述了李娜诸多特质。

包括纳达尔、小威和克里斯特尔斯等人在内的众多网球明星也对李娜表达了祝福和不舍。

国家网球中心主新闻发布厅只有80个左右的媒体坐席,而报名参加活动的记者众多,发布会前,在接受记者报名之后,主办方特地通知无法满足全部记者进入发布会的要求,并婉拒了大部分媒体自带摄影记者的要求。

虽然事先在通知中已经写明整个发布会预计只会持续半个小时,不过记者入场却在发布会前两个小时就已经开始,并且新闻发布厅在发布会前封闭。

同时各家媒体也都在争抢直播李娜退役发布会的机会,包括新浪、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媒体会于发布会前半个小时开始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