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男团中国先赛暂列第一 领队:双杠有失误

[摘要]叶振南表示:“从队伍来讲,我们不考虑这方面的因素,我们要求队员们,做好自己,尊重观众,尊重裁判。”

男团中国先赛总分第一 领队:强项双杠有失误

男团决赛中国暂时领先

腾讯体育9月21日仁川讯 (特派记者 车莉(微博))第仁川亚运会体操比赛今天拉开战幕,在已经结束的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暨个人全能及单项资格赛前两组的比赛中。邹凯(微博 博客)领军的中国男队以350.300分暂居首位,朝鲜队和越南队暂居第二和第三位。由于日本和韩国被分配在晚场比赛,所以最终的冠军归属要到第三场比赛结束才能知晓。

本届亚运会缩短了体操比赛的赛程,资格赛后将直接产生团体金牌,团体赛采用的是654赛制(6个人参赛,每轮次5个人上场比赛,最后计算4个有效分数)。赛后,中国体操队的领队叶振南(微博)总结了中国队的表现,他说:“总体还是正常的。但队伍为年轻付出一点代价,我们在强项双杠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比较紧张没有放开。但后面能够顶住压力,能够在老将邹凯的带领下,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应该说表现还是基本满意的,邹凯的两项——单杠和自由操都发挥出了水平,廖俊林(微博)的吊环也表现得很好。”

“现在亚洲一些国家在单项上,比如越南的双杠、比如朝鲜的跳马,他们的水平都在提高,所以发挥自己的水平是最重要的。”叶振南表示,因为最主要的两个对手日本和韩国队没有跟中国队同场竞技还是有些遗憾,“强队在一起比才能激发斗志,我们也愿意跟强队一起比,但是抽签结果是这样,我们也只能接受。”叶振南说道。

早场出战会比晚场在打分上有些吃亏,对于这一点,叶振南表示:“从队伍来讲,我们不考虑这方面的因素,我们要求队员们,做好自己,尊重观众,尊重裁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