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丢5球!马竞糟糕防守新赛季还能争冠?

两场丢5球!马竞糟糕防守新赛季还能争冠?

作为后卫的戈丁似乎更应关注马竞糟糕的防线

噩梦继续。两场被进五球,对于这支上赛季防守堪称表现完美的马竞来说,有些难以接受。尤其是今天,两个失球分别来自“黄金后卫组合”的戈丁和米兰达。

上一场欧冠(微博 专题) 首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被进三球,当场西蒙尼在首发上做出了轮换调整,派上首秀的奥布拉克,在左路换下更注重防守的西凯拉,首发进攻更佳的安萨尔迪。安萨尔迪的进攻能力无可争辩,但是两次回防失误导致对方的两粒进球。

对阵塞尔塔的比赛西蒙尼在左路继续派上争议球员安萨尔迪,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平平,可喜的是他加强了防守观念,不再一味的扔下整个左路,只知道向前冲了。但令人不解的是,一向靠谱的戈丁和米兰达同时犯错,先是戈丁,在马竞极好的控制比赛节奏的第19分钟,塞尔塔左路长传找到前锋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戈丁判断球路失误,后者用脚后跟轻轻一钩,骗过莫亚进球。随后是第52分钟,米兰达在禁区绊倒普拉纳斯,并得到黄牌,诺里托一蹴而就。

当然了,在批评“黄金后卫组合”的同时,还同时要感谢他们的两粒进球。今夜的比赛是戈丁和米兰达搭档以来,第一次在同一场比赛中两人都有进球。第一球发生在上半场0-1落后之后,马竞展开连续进攻,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中,科克发出定位球,米兰达进球。第二球是加比开出角球找到后点的戈丁,后者头球破门。

但戈丁和米兰达的失误和进球依旧不能使他俩成为今夜场上的焦点,本场比赛马竞表现最好的球员是格列斯曼。他的传球,上前逼抢,射门,抢断无一不精彩,在球迷们赛后评选的“五星最佳球员”中也是高票当选。他用每一场比赛征服着卡尔德隆的球迷,证明着自己的身价。西蒙尼在第68分钟第一次做出人员调整,换下格列斯曼而不是状态不佳的劳尔吉门内斯,全场球迷不解并用嘘声回应这一调整,场上的球员们好似也没了主心骨,在之后的十分钟内都没有创造出好的进攻机会。

是新人的失误,磨合不够,加比的状态不如上赛季,守门员的能力不够,还是到底什么原因导致失球增多?所有的马竞球迷大概现在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我们的防守怎么了?希望西蒙尼能赶紧找到办法解决这个最不能出错的问题,这样白白的丢分,怕是赛季结束不要说是蝉联冠军,欧战都要打个问号了。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