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前瞻:欲出线唯有获胜 强攻对手已无退路

国奥前瞻:欲出线唯有获胜 强攻对手已无退路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9时,2014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末轮,中国国奥将迎战巴基斯坦。这场比赛对国奥来说已经没有退路,必须击败对手方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倘若无法获胜便将打道回府,这也是国奥无法接受的。

比赛焦点

国奥欲晋级必须获胜:由于该小组仅有三队,故而每队只打两轮小组赛。国奥在同朝鲜交手时以0-3告负,巴基斯坦则是以0-2不敌朝鲜。如此一来,国奥要比巴基斯坦少一个净胜球。这也令国奥面临着背水一战的险恶局面,倘若无法击败对手,那么小组赛结束便将打道回府。届时国奥必须全力争胜,没有任何退路。

国奥或面临铁桶阵考验:国奥必须全力争胜,巴基斯坦打平即可出线。双方截然不同的处境,也将直接影响到两队的打法和心态。届时巴基斯坦或将采用死守的打法,摆出铁桶阵同国奥相抗衡。国奥必须要做好破密集防守的准备,尤其是心态上绝不能急躁。

中国男足已连续九届亚运小组出线:中国男足征战亚运会以来,除了1974年首度征战未能获得出线权外,之后连续九届亚运之旅皆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陷入绝境的国奥,能否击败巴基斯坦出线延续该纪录,亦是引人关注。

伤停信息

来自上港的主力右后卫傅欢 在训练中伤退,队医判断他很难出战同巴基斯坦的比赛,主帅傅博也表示他出场的可能性不大。巴基斯坦前场主力曼索尔在同朝鲜比赛时被罚下,这场比赛他也将停赛无法登场。

赛前声音

傅博:我觉得球队有压力不是坏事,这对他们的锻炼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在心理层面上。过往我们遇到的这种状况不多,背水一战对球队有很大益处。我们有信心拿下对手,针对本场比赛也进行了布置,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国奥预计首发

门将:1-方镜淇

后卫:4-杨挺、5-石柯 、2-李昂、3-曹海清

中场:17-谢鹏飞 、15-廖力生 、10-冯刚(微博)、19-郭皓 、14-常飞亚

前锋:9-杨超声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