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坐专车朴泰桓挤大巴 游泳对手待遇差别大

[摘要]朴泰桓低着头带着白色耳机走出场馆,一边走一边说:“是要排队等车么?”抵达班车始发点后,朴泰桓和其他国家的选手一起等大巴。

孙杨坐专车朴泰桓挤大巴 游泳对手待遇差别大

孙杨坐专车朴泰桓挤大巴 游泳对手待遇差别大

韩媒报道朴泰桓乘大巴回运动员村

腾讯体育9月21日仁川讯(特派记者 刘锡源)备受关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将于韩国时间21日晚7点在文鹤朴泰桓游泳池开战。上午9点进行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预算赛,孙朴二人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四的身份晋级决赛。预赛结束后,朴泰桓和其他选手一起来到班车始发点,挤大巴返回运动员村休息,而孙杨则是由高级专车接回运动员村。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当天晚上7天才正式开始,因此上午的预选赛结束后,各国运动员们先返回选手村稍作休息。朴泰桓低着头带着白色耳机走出场馆,一边走一边说:“是要排队等车么?”抵达班车始发点后,朴泰桓和其他国家的选手一起等大巴。

由于在上午的预选赛中,他落后于孙杨以小组第四的名字晋级,或许是对成绩不满或许是紧张,朴泰桓一直绷着脸。大巴驶来众多选手开始拥挤着乘车,这时朴泰桓对其他队员说:“咱们得往前走才能坐上大巴。”现场并没有及时出现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场面十分混乱,朴泰桓也在人群中挤来挤去,虽然面带笑容但这场面相当尴尬。之所以说尴尬,是因为朴泰桓的劲敌,同为游泳天才的孙杨,此时自如的穿过人群走到马路对面,上了一辆高级黑色轿车。

今晚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对于朴泰桓来说可谓是挣回面子的一场重要比赛,和孙杨一样同为游泳天才的朴泰桓,处于没有赞助商自费训练的尴尬局面。还觊觎着两年后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朴泰桓此刻没有退路,只有夺金才能证明自己,才能有机会为自己争取赞助商来维持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