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方经纪人:李娜退役不必担心赞助商问题

[摘要]对于李娜此前赞助商问题,外方经纪人表示并不担心,他说:“她有很好的赞助商,他们知道李娜已经成为一个传奇,会继续她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所以我们不必担心赞助商的问题。”

外方经纪人:李娜退役不必担心赞助商问题

李娜出席退役发布会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记者赵宇)李娜退役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她的外方经纪人麦克斯·艾斯巴德接受来记者们采访。在他看来,李娜的退役是对她卓越的职业生涯的一种庆祝。

“她宣布退役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但这对于她的职业生涯来说,也是一种庆祝。她是一个先驱。对于我来说,能够成为她的经纪人是一种巨大荣幸。我们今后还可以做很多事情,不仅仅是网球生涯。”麦克斯·埃森巴德说。

麦克斯·埃森巴德表示,他们正在筹备李娜的网球学校,“但我们的想法是这不仅仅是一个网球学校,还包括酒店、SPA、健身等各种设施。我们需要时间去实现这些想法。还有,李娜将来还会参与慈善事业。”

对于李娜网球学院酒店地址,麦克斯·埃森巴德表示还没确定,“我们将对多个城市进行考察,这需要时间,但我们希望这个学校包括度假村、SPA、健身等各种设施。”

对于李娜此前赞助商问题,麦克斯·埃森巴德表示并不担心,他说:“她有很好的赞助商,他们知道李娜已经成为一个传奇,会继续她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所以我们不必担心赞助商的问题。”

有记者问麦克斯·埃森巴德,“温布尔顿公开赛期间,你被问到李娜是否还有动力问题时,称这很难说,是不是当时李娜已经有退役想法了?”对此,他到回答是:“直到英文版出来之前,我一直没机会读李娜到自转。读完她书之后,我才了解到她经历到一切。在她赢得澳网(微博)冠军后,我不知道谁能继续保持那样的动力,因为她经历了很多事情,赢得了两个大满贯,我并不感到惊讶。”

麦克斯·埃森巴德表示,自己本来想给李娜介绍新教练,但这要等待合适但时机,“遗憾的是,合适的时机不会再来了。”麦克斯·埃森巴德表示,自己不知道李娜11月份会不会再做手术,“她7月做过一次手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