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发布会李娜与记者对哭 直言很不舍得离开

[摘要]发布会上,李娜动情流泪几度哽咽,面对哭着提问的记者更是泣不成声。李娜称网球是自己热爱的事业,今后将帮更多小朋友喜爱上这项运动。

退役发布会李娜与记者对哭 直言很不舍得离开

李娜泪洒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退役决定。发布会上,李娜动情流泪几度哽咽,面对哭着提问的记者更是泣不成声。李娜称网球是自己热爱的事业,今后将帮更多小朋友喜爱上这项运动。

李娜今天身着一件灰色T恤衫,扎着马尾辫,还化了点淡妆。在坐下只说了短短一句话,就开始哽咽,“离开真的非常不舍。”

接下来是媒体提问环节,其中一位资深记者在接过麦克风后情绪激动,泪流满面,他含泪提问,“你说你没有遗憾,但在今年澳网(微博)庆功会上,你说你想要再拿一个大满贯或冲击世界第一,你真的没有遗憾了吗?”

面对动情的记者,李娜一度哽咽落泪,她含泪回答:我以为这个新闻发布会会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李娜说。但她表示,她已经在网球场上做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有时候甚至比百分之百更多。虽然做出离开的决定很艰难,但她已经没有遗憾。

在此之前,已经有记者在采访时情绪激动,泪水在眼眶打转,但在发问时基本能够控制住,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试图保持笑容,但眼圈始终泛红,作为中国网球的标志性人物,李娜的离开留给球迷和媒体更多的是不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