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娜哽咽姜山泪水涌出:不动情是不可能的

[摘要]姜山被安排坐在来第一排,他一直坐在那里,看着爱人一个人的陈述。李娜泪水夺眶而出时,姜山也显得有些激动,泪水涌出。

看李娜哽咽姜山泪水涌出:不动情是不可能的

姜山动情落泪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记者赵宇)新闻发布会现场,李娜的丈夫姜山也坐在来下面。看到李娜数次哽咽,泪水也从他的眼眶流出。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李娜做出退役决定已过去一周时间,他们有一周时间去平复,但在这个时候,还是会动情。

作为嘉宾,姜山被安排坐在来第一排,他一直坐在那里,看着爱人一个人的陈述。李娜泪水夺眶而出时,姜山也显得有些激动,泪水涌出。

“说不动情是不可能的,但动情也不会太深,毕竟我们做出这个决定已经一周时间来,有一个心情平复过程。”姜山表示,虽然动情已不那么深,但当李娜在发布会现场说出退役二字时,情绪依然难以克制,“说出时,还是会动情,毕竟从事这项运动这么多年来。”

有记者问姜山,“李娜现在已经退役,今后还会大力发展自己的网球学校,你们之间的关系还会像原来在赛场上那样吗?”对于这样的问题,姜山付之一笑:“我们以后的关系,这属于秘密。她退役后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现在还不好说。”

姜山表示,这么多年,他和李娜也基本上是两个人在一起,“工作的时候除了我们两个人之外,还有团队,这都是正常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