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提前1小时抵达会场 李娜说完感谢泪水涌出

[摘要]李娜准时出现在了发布厅内,她都出现也引起来全场热烈掌声,所有记者都将相机镜头对准了她。说了感谢之后,李娜便开始哽咽,泪水夺眶而出。记者们再次以热烈都掌声对她进行鼓励。

记者提前1小时抵达会场 李娜说完感谢泪水涌出

李娜步入新闻发布会会场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中午一点,李娜退役发布会在国家网球中心新闻发布会厅举行。这场发布会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多数记者都提前一个小时抵达发布会现场。

中午一点零二分,李娜准时出现在了发布厅内,她都出现也引起来全场热烈掌声,所有记者都将相机镜头对准了她。说了感谢之后,李娜便开始哽咽,泪水夺眶而出。记者们再次以热烈都掌声对她进行鼓励。

组委会提前一天向媒体通报了李娜即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地点。随后,大量媒体报名采访该新闻发布会。由于发布会现场容纳人数有限,因此组委会特意对报名媒体记者对数量进行控制,一家媒体基本上只有一两名记者可以进入现场。可即便这样,现场还是挤进了100多名记者。

腾讯体育记者十一点四十分左右抵达李娜发布会现场,此时已有不少记者在门口领取证件。记者在领取证件对同时,还需要提交相关身份证明。发布厅门口也有两名安保人员把手,对记者证件进行查验。

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小时时,发布会现场已来来2、30名记者,大家互相议论着接下来对发布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在试音时,告诉现场媒体记者,李娜将从发布会右侧对小门走出。

中午一点,参加发布会的相关嘉宾出现在来现场,其中就包阔李娜的老公姜山先生。发布会开始后,李娜没有过多寒暄,她希望把更多时间留给记者进行提问。

虽然刚开始说话时稍显激动,但回答记者前两个问题时,李娜显得很平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