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总监:李娜退役仪式30日举行 细节暂保密

[摘要]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透露将在30日晚场安排李娜的退役仪式,活动里面的细节还不能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中国网球名将李娜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透露将在30日晚场安排李娜的退役仪式,张军慧表示李娜对中国网球的贡献无人可及,给中国网球提速了5-10年。

作为中国网球的领军人,李娜19日通过社交平台宣布自己退役。今天,李娜来到国家网球中心,这次不是来参赛,而是召开退役发布会。

对于为何选择在国家网球中心召开退役发布会,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透露说主要有两点:“这首先是由她回国时间决定的,她19日回国,第一站是北京,她希望通过北京来发布这个消息;另外中网是顶尖的女子巡回赛,也是中国网球的品牌赛事,很有意义。”

职业生涯中,李娜一共两次拿到大满贯冠军。本赛季,李娜在温网(微博)后一直缺阵,直到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张军慧说,过去十年,李娜几乎每年都来中网参赛,李娜对中国网球的贡献是无人可及的,给中国的网球运动提速了5-10年。

李娜的离开是否会影响中国网球的发展,张军慧直言,“网球的发展不会因为一个球员的离去而有所改变,目前中国网球有很多具有潜力的选手。”另外张军慧透露,李娜虽然退出赛场,但她也承认会依然停留在网球圈。李娜自己也提到,她会投入公益和网球事业,做幕后的工作者。

有球迷质疑,李娜的退出将会影响中网门票的销售,作为中网的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我们今年的票卖得不错,球迷并没有因为李娜的缺席而减少热情。”

对于李娜退役仪式的内容,张军慧这样说,“会在30日晚场进行,和IMG确定的时间比较仓促,活动里面的细节还不能确定,但我相信会有近距离感受李娜魅力的美好时刻,我相信也是比较快乐的时刻。”(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