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卫冕冠军胜法国 巴西将与东道主争冠

[摘要]在20日的2014年波兰男排世锦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巴西男排以总比分3:2力克法国队,与东道主波兰队一起晋级决赛,巴西队距离历史上首个世锦赛四连冠只差一步之遥。

男排世锦卫冕冠军胜法国 巴西将与东道主争冠

男排世锦赛 (资料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0日的2014年波兰男排世锦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巴西男排以总比分3:2力克法国队,与东道主波兰队一起晋级决赛,巴西队距离历史上首个世锦赛四连冠只差一步之遥。

巴西男排在世界排坛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曾在2002、2006和2010年连续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然而这次在半决赛中他们遇到了法国队的顽强抵抗,最终以总比分3:2涉险过关,5局比分为25:18、23:25、25:23、22:25、15:12。

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波兰队在主场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以总比分3:1力克德国队,4局比分为26:24、28:26、23:25、25:21。这是波兰队历史上第三次晋级世锦赛决赛。

晋级决赛的这两支球队渊源颇深。在本届赛事第三阶段比赛中,正是波兰队以3:2打破了巴西队的不败金身。而在2006年的世锦赛决赛中,波兰队则负于巴西队。

巴西和波兰队在本届赛事中都只有1场失利,21日的决赛对于两队都至关重要。若巴西队获胜,他们就将完成史无前例地四连冠;若波兰队夺魁,他们就将继1974年之后再度捧杯。

男排世锦赛是规模最大的世界性比赛,每4年举行一届。中国男排最终在总共24支参赛队中并列第15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