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辟谣曾接到瓜帅邀请 亲承决定在巴萨退役

哈维辟谣曾接到瓜帅邀请 亲承决定在巴萨退役

哈维(微博 数据) 承诺将终老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西班牙媒体曾报道称哈维希望能够在巴萨退役,为此他还拒绝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邀请。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消息,日前哈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此事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确实打算从巴萨退役,但是他从没有收到过拜仁的邀请。

哈维今年34岁,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已经不在巴萨主帅恩里克的计划当中,在本赛季的前4场正式比赛中,哈维一共代表球队出场76分钟,昔日的中场大脑变身为球队的替补球员。西班牙人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如果不出意外地话他将在替补席上做两个赛季的板凳。

这个夏天有消息称哈维决心离开巴萨加盟美国或者中东地区的足球联赛,但是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哈维其实不想离开球队,为此他还拒绝了的瓜迪奥拉的邀请,巴萨灵魂决心留在诺坎普直到退役,就算不能上场也毫无怨言。

据《转会市场》的报道,巴萨中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离开巴萨的打算,他希望在巴萨退役,但是针对拜仁对其发出邀请的传言进行了辟谣:“如果我想离开的话,我有很多次机会都可以离开诺坎普,但是我已经把我的心意传递给了巴萨高层,我不想离开球队,更不愿意为其他的欧洲俱乐部踢球,我不能想象与巴萨为敌的自己,我希望在诺坎普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一点我需要澄清一下,我从来没有收到过拜仁的任何邀请。”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