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不满朴泰桓屡遭轻视 竟盼其归化他国

[摘要]朴泰桓在亚运会前被赞助商解约的尴尬,目前是自费训练的状态,一些过激的人甚至希望他能归化到其他国家。

韩国网友不满朴泰桓屡遭轻视 竟盼其归化他国韩国网友不满朴泰桓屡遭轻视 竟盼其归化他国

朴泰桓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仁川亚运会的游泳比赛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拉开战幕,深受瞩目的孙杨VS朴泰桓的大战展开了首回合的较量,在上午结束的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朴泰桓分别以第一、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虽然两人都贵为奥运冠军,在国际大赛中的战绩显赫,但受到的待遇却有着天壤之别。

朴泰桓在亚运会前被赞助商解约的尴尬,目前是自费训练的状态,难怪有不少韩国网友为其抱不平,一些过激的人称希望他能归化到其他国家,别在韩国受委屈。

朴泰桓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因为成绩不佳被赞助商解约。长达约一年的时间,需要自费在澳大利亚进行训练。去年7月,网络教育公司SJR与朴泰桓签下了一年5亿韩元的赞助合同,约人民币300万元。当时SJR与朴泰桓的签约帮助朴泰桓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但就在8月底的韩国亚运选拔赛之前,SJR宣布不再与他续约,朴泰桓再一次面对无赞助商的尴尬局面。

现在,朴泰桓只能自己出钱进行训练。据称,朴泰桓在澳大利亚一个月的训练费用约为45万人民币左右,虽然朴泰桓有广告的收入,但要想维持一个团队的正常运转,处境也并不乐观。如果一直没有赞助商的支持,恐怕难以保障系统的训练。此次亚运会,朴泰桓欲争得多枚金牌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吸引新的赞助商签约,维持在海外的正常训练。

20日的200米自由泳预赛,朴泰桓以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与孙杨的PK战引人热议之余,许多韩国网友也纷纷为他抱不平:“韩国游泳联盟居然对他的状况不闻不问?!这么优秀的选手,在别的国家的话早就得到更多的礼遇了。还是像安贤洙那样,早点归化其他国家,得到更公平的对待吧!”,“一个国家可以建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游泳馆,实际上对他晾在一边不理,太奇葩了”,“如果决赛中不能夺冠也不能怪他,因为是在没有国家、泳联的支持下坚持了这么多年,已经非常棒!”。有韩国网友指出朴泰桓的对手孙杨,在奥运夺冠后,“得到了国家和企业的多方支持,享受了如同‘国王’一样的待遇。两人的境遇真是天差地别”。一些网友则表示看好朴泰桓能在亚运会上夺得多枚金牌,重新得到赞助商的支持。(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