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狼队卷三方交易 休城得金童组真三巨头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太阳队拒绝了森林狼队对布莱索先签后换的交易请求,因为森林狼队没有给布莱索开出顶薪的空间。在这之后,据知情人士透露,菲尼克斯人转而打算拉火箭队开展三方交易。

太阳队之前的交易计划是将布莱索送走,换来一名全明星或者具备成为全明星潜力的球员。开始,他们最感兴趣的球员是乐福(微博) ,但森林狼更加倾向于骑士队的报价,爱神最终去了克里夫兰。而这为后来的卢比奥交易提案失败埋下伏笔。

火箭在休赛期一直追求凯尔特人队当家后卫朗多(微博),但绿衫军近日已经宣布打算留下朗多进行观察之后再做决定。随后,休斯敦人将目标转向卢比奥,后者年少成名,依靠奥运会成为最被看好的控卫之一,优势是组织和传球,弱点是进攻能力不足,恰好可以帮霍华德(微博)和哈登省下出手权。

因此,这位知情人士透露的交易方案是,太阳队送出布莱索得到火箭队贝弗利加上一些选秀权,森林狼队得到布莱索,火箭得到卢比奥,三名后卫互换之后,各支球队实力都有所改变。

火箭有一套具备夺冠实力的阵容,单从这一点就可以吸引很多优秀控卫加盟;然后,火箭的薪金空间相比森林狼更加富余,也能够满足金童在薪资上的一部分需求,至少可以保持一个长期持有金童的状态。

太阳队很早之前就开始进行布莱索交易,因为他们已经确定将留下在男篮世界杯表现出色的德拉季奇。上赛季,德拉季奇与布莱索的后场火力让人惊讶,但是防守也实在出现了巨大问题。这次通过交易得到火箭队防守悍将贝弗利,完善球队防守体系的同时也为球队保留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森林狼队在失去乐福之后,更多的精力投向联盟优秀年轻球员进行重建。布莱索已经是联盟公认进步最快的二号位球员,他如果能够与维金斯擦出火花,森林狼的新赛季也将令人期待。

现年24岁的布莱索上赛季一共为太阳队打了43场常规赛,其中40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交出17.7分5.5助攻4.7篮板1.6抢断的数据。值得一提的赛季中途,他的膝盖曾做过手术。

上赛季,卢比奥常规赛打满82场,在32.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5分8.6次助攻2.3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8.1%,其中助攻数据和命中率均为生涯最高值。

贝弗利上赛季首发出场56次,场均得到10.2分3.5篮板2.7助攻,但是能送出1.4抢断0.4分封盖。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