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疯跑猛抢变身天使 4天2球1助复制小贝神球

J罗疯跑猛抢变身天使 4天2球1助复制小贝神球

J罗打进世界波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加联赛,J罗连续两战成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场上主角,不仅在于其4天内连入两球并助攻1次,成为皇马在欧冠与联赛中进球的首位哥伦比亚攻击手,更因他不惜力的跑动与疯抢,有效帮助皇马平衡了阵型,此役他禁区前抢断后的直接助攻,价值甚至不逊世界波进球。

C罗贝尔小豌豆虽包办皇马此役7个进球,不过最精彩一球还得算J罗神奇一击,禁区前发力抽射直挂球门死角而入。《阿斯报》叹服:“完美一击击败了阿根廷国门卢克斯,再次打入一粒'哈梅斯制造'的进球”。是的,世界杯上哥伦比亚淘汰乌拉圭时J罗攻入的惊世一击,也与此球神似,或许也正是那一脚令弗洛伦蒂诺决心无论多大价码都要买下他。

同时J罗的进球也很像贝克汉姆(微博)2002年对拉科鲁尼亚的进球,跟随曼联(微博 数据) 2-0攻克里亚索球场时小贝曾在离门30码距离间隔五六人起脚打弧线球直接破门,不同的是前皇马23号用的是右脚,皮球飞入的是球门左角,与J罗进球方式正好互成镜像。

此球是J罗第3次为皇马破门,在他为皇马出战的四线比赛中只欧洲超级杯未破门,西班牙超级杯、联赛和欧冠三线告捷。周中皇马10号刚成为队史上首位欧冠进球的哥伦比亚人,周末又在西甲(微博 专题) 中成皇马史上头一位联赛破门的哥伦比亚攻击手。在J罗前还有20位哥伦比亚球星在西甲留下进球,但能在里亚索球场破门的,8000万先生却是头一位,包括神射手法尔考都没做到过。

“哈梅斯升温,证明了自己”,大胜巴塞尔后《马卡报》的标题恐怕又得换个法子再演绎一遍。该报强调皇马重回找回自我在于J罗的自我牺牲,周中欧冠哥伦比亚人疯跑11283米,全队仅次于跑动11411米的克罗斯,正是J罗积极参与断球、进攻与防守都兼顾,才让皇马重新找到中场平衡,这点也正是迪马利亚上赛季所做的。

安切洛蒂的新打法中,当球队失去球权后J罗必须与贝尔坐镇两翼协助边卫防守,虽然马德里媒体透露哥伦比亚人对安帅总将J罗放中场而非锋线颇有微词,认为这会影响其个人表现,但对皇马而言这却是必要的改变。且参与进攻少并不代表没进球机会,近两战J罗仅有的两脚射门不都进了球网?

由于BBC的存在,皇马即便设置前腰,需要的也是能攻能守的10号,此役J罗再次证明这点。虽然非欧冠比赛不会统计跑动距离,但他禁区前从对手脚下抢断球后第一时间分给C罗(微博 数据) 完成帽子戏法,全面贡献让人印象深刻,本场他4次抢断与马塞洛并列全队第一。已连续打满4场比赛的J罗若继续保持如此状态,主帅想换他也没理由。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