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皇马7000球!C罗2014首帽 下一战或超传奇

入皇马7000球!C罗2014首帽 下一战或超传奇

C罗(微博 数据) 完成里程碑破门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第24次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戴帽,打入皇家马德里历史第7000球,新赛季3场西甲(微博 专题) 打入5球,率领银河战舰走出两连败阴霾,第一次在西甲客场打入8球,C罗展示了一名精神领袖和高效杀手的真正实力!

C罗此前从未在里亚索球场进球,但皇马处子球恰好是在对拉科鲁尼亚时打入。拉科主帅费尔南德斯赛前就对C罗颇为忌惮:“我们要小心皇马的每一名球员,但很显然,C罗是皇马真正的灯塔。他就是个野兽,是纪录的吞噬者,一个渴望不断进步和提高的球员。”

一语成谶,C罗让里亚索球场内的球迷见证了一位传奇巨星的能力。安切洛蒂的战术调整彻底释放了C罗的位置,葡萄牙前锋跑位飘忽,经常进入禁区接应传球。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第29分钟右路斜传,尽管C罗位置稍稍靠前,但葡萄牙射手在回撤过程中用类似犀牛望月的动作头球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入网。

破门后,被对手撞翻在地的C罗没有起身,而是坐着与队友庆祝进球。葡萄牙射手先是指着自己的头示意,“这是我的漂亮头球”,然后还做出了安静的手势。首次在里亚索球场破门后,C罗职业生涯已经攻破过89座不同的球场,阿诺埃塔球场成为C罗唯一没有破门的西班牙俱乐部的球场。

与第一个高难度的进球相比,C罗的第二球轻松了很多。马塞洛后场的直传让皇马找到反击良机,拉科门将卢卡斯判断失误,冲出禁区绊倒本泽马,主裁判本着有利原则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无人防守的C罗轻松左脚推射空门得手。此球进的轻松,但却极具历史意义,这是皇家马德里历史上第7000个进球!

C罗上半场的数据极其漂亮,45分钟完成25次传球,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这2个进球分别是头球和左脚打入,《马卡报》期待着C罗下半场用右脚破门,这样就可以打入完美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这两个进球都只是一次触球,而葡萄牙前锋在加盟皇马后70%的进球都是一脚触球就破门。

尽管大比分领先,但C罗仍然没有放松。皇马下半场变阵442,被顶到锋线的C罗第78分钟觅得良机,在接到J罗的妙传后,葡萄牙前锋右脚停球后,左脚大力劲射破门,完成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这粒进球是C罗为皇马打入的第260球,是葡萄牙前锋2014年第一次戴帽,职业生涯27次戴帽,也是C罗加盟皇马后第24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西甲20次戴帽。西甲历史上完成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是迪斯蒂法诺和萨拉,前者是13个赛季22次戴帽,后者则是15个赛季22次戴帽,而C罗仅仅用了6个赛季就完成20次帽子戏法。

C罗253次为皇马出场,已经打入260球,168场联赛打入182球,追平在西甲历史射手榜排名第12位的塞维利亚传奇射手阿尔萨,距离排名第11位的比利亚(微博 数据)也仅差一球。以C罗3场5球的状态,葡萄牙射手极有可能在3场之后就超越比利亚和桑迪拉纳(186球),跻身西甲历史射手榜前10位。“纪录吞噬者”,C罗名不虚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