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米远射改写德甲最远进球纪录 新军不败登顶

83米远射改写德甲最远进球纪录 新军不败登顶

黑马登顶德甲积分榜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升班马帕德博恩德甲第4轮主场2比0战胜汉诺威96,以4轮2胜2平的成绩暂时排名德甲积分榜榜首,帕德博恩中场球员施托佩尔坎普还以83米的吊射创造了德甲最远进球纪录!

主场作战的帕德博恩直到第71分钟才由卡春加破门,而在补时第3分钟,汉诺威获得任意球机会,包括门将齐勒在内的汉诺威球员全部压过半场,帕德博恩后卫却抢先解围,禁区弧得球的施托佩尔坎普胸停球后转身凌空吊射,皮球越过拼命回跑的齐勒后反弹入网。

施托佩尔坎普的这记绝杀不仅帮助帕德博恩锁定胜局,还创造了德甲最远进球纪录。此前纪录由法兰克福后卫察韦拉斯在2011年3月时创造,对沙尔克04时,察韦拉斯73米外左脚吊射破门。排名第三位的则是阿洛夫斯在1985-86赛季时70米外的吊射。曾在汉诺威效力2个赛季的施托佩尔坎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门将冲了出来,我只是竭尽全力去射门,然后球飞入了球门。我也不知道我的射门能飞这么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