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3-0胜维拉 黑贝处子球厄齐尔破荒

英超-阿森纳3-0胜维拉 黑贝处子球厄齐尔破荒

厄齐尔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做客维拉公园球场3比0轻取阿斯顿维拉。厄齐尔和维尔贝克各自一传一射,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随后又送出一记乌龙。(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枪手英超新赛季不败: 在大胜阿斯顿维拉后,阿森纳继续保持英超新赛季的不败纪录,而阿斯顿维拉则遭遇英超新赛季首败。枪手上半场4分钟打入3球,这也让维拉彻底丧失希望。

厄齐尔打破球荒: 近期状态低迷饱受诟病的厄齐尔本场爆发传射建功,打破自4月28日以来的英超进球荒,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黑贝枪手处子球: 维尔贝克从曼联(微博 数据) 转投阿森纳之后迅速成为锋线主力。本场他先为厄齐尔送出助攻,随后又打入加盟枪手处子球。维尔贝克最近3次联赛首发对阵阿斯顿维拉打入4球。

精彩回放

第23分钟,克莱维利左侧任意球传中,克拉克后点鱼跃冲顶,球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

比赛的第32分钟,维尔贝克送出绝妙直传球,厄齐尔反越位成功后中路突袭低射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阿斯顿维拉。

英超-阿森纳3-0胜维拉 黑贝处子球厄齐尔破荒

维尔贝克打入处子球

第34分钟,拉姆塞中路分球,厄齐尔左侧投桃报李送出传中,维尔贝克小禁区内右脚包抄攻门得手,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阿森纳3-0胜维拉 黑贝处子球厄齐尔破荒

西索科打入乌龙球

第36分钟,吉布斯左路插上射门,西索科禁区内不慎将球铲入自家球门,阿森纳3比0轻松击败阿斯顿维拉。

数据分析

阿斯顿维拉
项目
阿森纳
0
比分
3
6
射门次数
9
2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5
29%
控球率
71%
312
传球次数
814
1
越位
2
11
犯规
9
0
红牌
0
1
黄牌
3
1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3球,阿斯顿维拉6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71%,而维拉仅为29%。无论场面还是结果,枪手均属完胜。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在上半场展现了不俗的进攻效率,但下半场的表现略有下降,因为周中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所以体能受到影响。”

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我很高兴今天我们有出色的表现,在我们打破僵局后,一切变得轻松。现在我已经和新队友有了默契,这是进球的关键。”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厄齐尔终于表现出世界杯冠军的实力,维尔贝克打入加盟枪手处子球,阿森纳在半场内奠定胜负,在4分钟他们连入3球,维拉新赛季联赛首败。”

《天空体育》:“维拉开季不败纪录就此终结,阿森纳则迎来一场大胜。本场比赛之后,不会有人再批评厄齐尔发挥不佳。”

核心球员评分

厄齐尔:8分 传射建功,回到中路展现真正实力。

维尔贝克:7.5分 攻入加盟枪手处子球,状态正佳。

拉姆塞:6.5分 显得有些疲惫。

卡索拉:6分 总体表现平庸。

双方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4-2-3-1):

门将:1号古赞

后卫:21号胡顿、6号克拉克、14号森德罗斯、23号西索科

后腰:8号克莱维利、16号德尔福

中场:10号魏曼(46分钟,40号格雷利什)、24号卡洛斯-桑切斯(86分钟,7号巴库纳)、18号理查德森(77分钟,28号恩佐比亚

前锋:11号阿邦拉霍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3号吉布斯

后腰:8号阿尔特塔、16号拉姆塞(78分钟,10号威尔希尔

中场:15号张伯伦(78分钟,7号罗西基)、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

前锋:23号维尔贝克(78分钟,9号波多尔斯基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