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个别球员发挥太差 差点将冠军拱手相让

里皮:个别球员发挥太差 差点将冠军拱手相让

虽然赢下了比赛 但里皮(微博)对球队表现并不满意

腾讯体育9月2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4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全面角逐。凭借于汉超 最后时刻的绝杀,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艰难地以2:1逆转申鑫。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对于球队的表现不甚满意,甚至指出个别球员的发挥远不如自身水平,令球队差一点就将联赛冠军拱手相让。

此战,虽然对手上海申鑫的实力不算太强,但是里皮继续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对手。不过,一口就想吃掉对手的恒大却被申鑫利用防守反击意外丢球。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一脸困惑的里皮显得十分无奈,“我不知道如何去期待球队的表现,之前的两场比赛,我们六球大胜辽足,三球完胜上海上港。而且,为了今天的比赛,球队努力训练准备了一周。但是,今晚球员们的表现却让我感到失望,个别球员的发挥更是远低于自身水平,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技战术层面。球队整个星期都在为中超专心做准备,但是我们却差一点就将联赛冠军拱手相让。类似的事情,我不希望在今后再次发生。”

对于自己所指发挥失常的个别球员,里皮自始至终并未点出名字,仅是一再表示自己对此也深感困惑,“很难想像,同一个球员在两场比赛中的反差能有这么大?当然,我不是在单点中国球员,而是指全队范围。”

而谈及在下半场为何用迪亚曼蒂替换吉拉迪诺时,里皮表示这是基于对外援名额使用的考虑,“雷内是球队跑动最多的球员,而埃尔克森两个赛季给球队攻入了50余个进球,这两个外援目前在球队中是不可替代的,所以我只能在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之间进行轮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