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锋!国安门神造新词 太疯狂!带球杀至中圈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在京津德比的第68分钟,场上出现了疯狂的一幕,国安门将杨智 摘下皮球后,直接带球突至中圈,杨智的这一疯狂举动不仅让现场球迷目瞪口呆,就连解说们也在直播中连声惊呼,这是伊基塔,奇拉维特附体啊!

中超赛场上,杨智到禁区外解围,带球晃开对方前锋的场面也是屡见不鲜,大有中超诺伊尔的势头。不过在京津德比的第68分钟,杨智所做的一幕还是令人咂舌,摘下皮球后,杨智顺势将球扔在地上,但并不是常规的大脚将球开到中场,反而是一路带球突破,杀到中圈。

北京体育的解说魏翊东就感觉不可思议,“这是一个活球啊!杨智带球上来了,这已经不是守门卫了,而是守门锋了!虽然这是一次很有勇气的表现,但是也很危险啊!”腾讯体育的解说则表示这一刻杨智被各种疯狂门将附体,“这是伊基塔,奇拉维特附体!”

不过为了这次疯狂的举动,队友周挺(微博 数据)也是付出了黄牌的代价,在杨智中圈被断球后,周挺立即采取了战术犯规放倒了杜震宇(微博 数据),杨智的这次冒险最终没有让球队受到更大的惩罚。而此时两队战成1-1平,如果被对手断球得手后直接吊射破门,国安将面临又一次落后的局面,想要最终逆转的难度也会增加。

幸运的是,杨智的这次疯狂举动并没有给国安带来太过致命的后果,有伤在身的埃尔顿随后梅开二度帮助国安2-1逆转取胜,无论恒大申鑫的结果如何,国安仍在积分榜上紧追恒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