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泰达心服口服 还有1人该红牌+追加停赛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北京时间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在备受球迷关注的京津德比大战中,北京国安队2-1逆转战胜天津泰达队。比赛中,北京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商毅对两队表现进行了点评。

开场后,魏翊东和商毅表示,这不是国安熟悉的节奏。“如果控球稍有瑕疵的话,对方就贴了上来,这就是一场肉搏战啊,北京国安不习惯这么踢。阿里汉对国安非常了解,知道怎么样让国安踢的难受。前10分钟,泰达也是和国安力拼中场。”

近八轮,泰达队只获得了一场胜利,主场还遭遇了四连败。魏翊东说:“近八轮泰达队只赢了一场,现在积30分保级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只是主场遭遇了四连败对球队士气有一定影响。”商毅则认为,泰达队这样的成绩和两个转会窗口没有进补有很大关系。一方面,可能是转会方面出现一些问题,此外泰达队在中超还是对球员缺少一些吸引力。

随着比赛进行,转播镜头给了泰达主帅阿里汉。魏翊东说:“阿里汉的家其实就安在北京,在中国足坛浸淫多年,相信他对京津大战的意义肯定有所了解。”第29分钟,杜震宇(微博 数据)绊倒张呈栋吃到了一张黄牌。对于这次犯规,魏翊东评论道:“这个情绪是属于德比的,给黄牌毫无疑问的。”

第36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的任意球率先攻破了国安队球门。魏翊东说:“能够用任意球直接攻破杨智 的球门,在中超除了折射还真不多。”商毅称赞道:“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的非常漂亮,真是信心爆棚啊!”仅仅过了一分钟,埃尔顿就将比分扳平。魏翊东将进球归功于张稀哲(微博 数据)的助攻,“张稀哲的无私传球帮助埃尔顿扳平比分,这个进球来得太及时了。”商毅开玩笑地表示:“泰达队替补队员还没坐回去球就进了,这个进球节点非常关键。”

下半场,比赛节奏有所放缓。对于韩国外援河大成的表现,商毅评价很高。“河大成护球很轻巧,好像打太极一样,让泰达队员有劲使不上。”泰达前锋巴雷本场比赛碌碌无为,他一脚高得离谱的远射也被魏翊东进行了调侃。“巴雷没有表演出芭蕾,而是出了一记重锤,结果上天了。”第68分钟,杨智竟然带球到中场附近。对于杨智的这次表演,魏翊东说:“杨智已经不是守门卫了,而是守门锋了,他的表现很大胆,但是也很危险。这是很罕见的一个桥段,显示出国安队强烈的求胜欲望。”

第71分钟,埃尔顿梅开二度,国安队将比分反超。魏翊东高呼:“完美的配合,完美的进球!这是点燃工体的一次配合!”商毅表示,周挺(微博 数据)传得非常准,领球突破那下非常像张稀哲的动作。

终场前,比赛开始变得火爆,周海滨(微博 数据)两黄变一红被红牌罚下,胡人天(微博)一次在角球区附近抢球时踢在了张呈栋身上。魏翊东说:“德比需要火爆但是德比不需要暴力,胡人天应该直接红牌罚下,而且要追加停赛,可是主裁判郭宝龙却没有给胡人天出示一张黄牌。”最终,国安队2-1逆转战胜泰达。魏翊东有些激动地说:“泰达队应该输得心服口服,他们本场比赛也发挥得很出色,如果能一直打出这样的水平,冲进亚冠区没有问题。”(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