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望兰帕德执教蓝军 自曝未来或重回皇马

穆帅:望兰帕德执教蓝军 自曝未来或重回皇马

穆里尼奥表态愿重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在本周客场挑战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兰帕德成为了切尔西的对手,但是蓝军不会忘记这位功勋球员,他甚至表态希望兰帕德在不久的未来代替自己成为球队的主帅。另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消息,魔力鸟自曝在未来很可能会重返皇马执教。

兰帕德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加盟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城队,但是由于美国的联赛要到明年才开始,所以神灯被纽约城租借给曼城。本周日,兰帕德将会代表蓝月亮与老东家对战。据《每日镜报》披露,魔力鸟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兰帕德加盟曼城不会影响其在切尔西的历史地位,同时期待神灯再次回归斯坦福桥取代自己拿起球队的帅鞭。

“切尔西俱乐部跟兰帕德说过,他随时可以回到斯坦福桥,而且可以做他想做的工作。加盟曼城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阶段,他有权利这么做。但是不管怎样,他在切尔西的历史地位不会受到丝毫的影响。如果有一天他要回来,想取代我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我双手赞成”,魔力鸟说道。

穆里尼奥力挺兰帕德接班并非只出于对神灯的尊重,而是另有深意。据《洞察越位》披露,葡萄牙人近日自曝在未来可能会再次执教皇马,而且他表示第二次的执教方式一定与首次不同:“回皇马执教?是的,很有可能。无论是身为一名男人还是一名足球教练员,这都是一次美好的经历。对我来说,重回皇马执教没有任何的犹豫。如果一名教练善于思考,经常进行自我批评,就像我一样,那么我第二次执教皇马的方式一定会有别于第一次,不只是在皇马,在任何俱乐部执教都会如此。”

新赛季,切尔西队引进了迭戈-科斯塔、费利佩等球员,球队的实力比上个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在联赛中球队获得4连胜排在积分榜首位。如果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曼城,他们就将以8分的优势甩开卫冕冠军。穆里尼奥在接受记者参访时对切尔西目前的状况以及对手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切尔西的实力得到了提升,但是还没有达到他自己的要求,并表示对阵曼城时球队会掌控比赛的节奏。

“我相信球队能够踢出一场控制型的比赛,曼城与上赛季相比实力没有得到提升,但是切尔西队的阵容得到了补强。球队还不完美,还有很大的提升可能,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兴奋。球队正处在第二个赛季的开端,我们远谈不上完美,我么还有许多工作去做。”穆里尼奥表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