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大连鲁能谋东北首胜 勒夫汪强因伤留济南

“野牛”建功  鲁能小胜亚泰截图

“野牛”建功 鲁能小胜亚泰

1'42''

33349

北京电视台

取得两连胜之后,库卡和球队再接再厉,于济南基地内封闭训练了一周时间,即使近期泉城连续阴雨天气也没有阻挡鲁能谋求取得三连胜的信念。此次来到大连,已经是鲁能本赛季的第三次远征东北,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鲁能能否改写之前的不胜纪录。

鲁能此次挑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除了力图缩小和联赛前三名球队的差距之外,还有另一层含义。赛季至今,鲁能已经三次远征东北,一次0:1不敌长春亚泰,一次0:2完败于哈尔滨毅腾。这两次失利,也被认为是鲁能本赛季面对联赛下游球队表现不佳的代表。所以,库卡表示,他相信鲁能将在大连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带走3分向前冲击。

不过,鲁能近期状态稍有起色,却遭遇了伤病来袭的危机,虽然此次来到大连的球员还是19人,但勒夫和汪强(微博)都没有随队成行。“我们这一周时间都在训练,虽然济南一直阴雨,但是我们的训练质量很高。有一些球员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有一些球员加练了技战术。但是,不幸的是,勒夫还是没有伤愈,汪强也碰到了伤病,他的脚趾有骨裂情况。但是我保证,其他所有人都是百分之百状态来到大连。”库卡说。

本赛季,鲁能已经无望冲击联赛冠军,进入前三名也很困难。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晋级下赛季亚冠正赛的唯一途径就是夺取足协杯冠军。可是,戴琳 遭到中国足协的三场追罚,在足协杯中的复出时间要延迟到决赛第二回合。此次汪强受伤,库卡心中的主力中后卫人选都已经无法出场。

“除了主力中后卫组合不能出场之外,鲁能现在还面临一个问题——我们足协杯半决赛中将要面对中甲球队青岛海牛,到时候我们只能上三个外援,但其实我们有五个外援。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有想到足协杯的问题。”库卡表示,他现在全神贯注于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

“联赛上半阶段,我们在主场输给了大连阿尔滨,现在我们来到这里想要赢回比赛。我知道大连目前正在保级,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同样具有决定意义,不管比赛过程有多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