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后备人才基地U15篮球比赛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2014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篮球决赛1—18名比赛于:2014年10月17日--23日在吉林省延吉市延边体育馆举行。根据竞赛规程规定,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人数:领队1人,医生1人,教练员2名,运动员15名 ,只允许12名运动员赴赛区参赛。如赛前出现伤病,只能在报名表15名运动员之内替换。

2、参赛队伍为竞赛规程规定的单位,各运动队必须准确报名,承办单位根据报名表安排房间。

二、报到:

1、请各参赛队务必于10月16日18:00前到延吉市大洲酒店(延吉市火车站对面100米处) 报到。联系人:孙海丰13844326968。

2、裁判员于10月16日到延吉市东北亚酒店(延吉东北亚客运站旁边)报到。

3、根据竞赛规程规定,运动员抵达赛区需进行骨龄检测。

联系人:吴光录 电话:0433-2730094

手机:13704487127

三、联席会

10月16日19:00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请各领队及教练准时出席,会议地点在延吉市大洲酒店3楼会议室。

四、经费:

1、参赛人员需自交食宿费,标准为每人每天100元。赛区负责接待16人,超编人员费用自理,费用为每人每天300元。

2、如提前报到或延期离会,不保证酒店有房间,另提前报到和延期离会的食宿费按酒店对外标准自行缴纳。

3、请各参赛队在报到时将应交费用一次交清。提前离会费用不退。

五、返程:

为保证各参赛队报到的接站和顺利返程,请各队于赛前十天将到达的时间、车次和返程时间、车次,购票人的身份证号电传接待部门,以便安排、接待和预购车票。联系人:孙灿 手机:13844332332,0433-2730093(传真),接站费每人10元,订票费每张20元。购票后不得更改,变更票务所产生的费用由变更单位自理。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