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皇马重启比达尔交易 冬窗砸6000万欧

重磅!皇马重启比达尔交易 冬窗砸6000万欧

比达尔将在冬季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在冬窗转会期,皇马仍将有大手笔,银河战舰将重启比达尔的交易计划。为了得到智利铁腰,皇马愿意向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拍出足足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曼联(微博 数据) 同样对智利人虎视眈眈。

今年夏天,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接连引进了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纳瓦斯埃尔南德斯四名新援,不过弗洛伦蒂诺却力排众议放走了迪马利亚和哈维(微博 数据) -阿隆索,两人都是皇马获得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功臣,他们的离队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皇马目前遭遇人员危机,赫迪拉受伤的情况下,安帅只能倚仗克罗斯(微博)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得不到他的信任,考虑到皇马需要多线作战,这并非长久之计。

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透露,为了解决后腰危机,安切洛蒂希望在冬窗转会期进行针对性补强,而比达尔将是皇马的重要目标。经历了上个赛季后半段的伤病后,比达尔渐渐伤愈,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比达尔也在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击败切沃的比赛中有过登场。上赛季,比达尔的发挥非常全面,在各项赛事打入16个进球,而自从加盟尤文以来,他的进球数字始终保持在两位数以上。

比达尔不仅进攻突出,在防守上也是不遗余力,这一点非常符合安切洛蒂对于全能中场的要求。不过比达尔的身价并不便宜,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计是4500万欧元,而实际上,比达尔交易价值更高。今夏,曼联就曾对智利人发起过疯狂追求,不过由于范加尔担心比达尔的伤势,这笔交易没有成行。

另据消息称,为了打动尤文放人,皇马为比达尔准备了足足6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足以看出银河战舰签下比达尔的雄心,而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一向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在同曼联展开竞价的情况下,比达尔的转会费有望达到一个让人咂舌的数字,刷新冬窗转会纪录?一切皆有可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