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太19禁!韩民众不满司仪服装暴露:丢人

[摘要]除了韩流明星喧宾夺主,抢去运动员的风头备受争议外,引导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出场的美女司仪的着装也成为热论的焦点。

开幕式太19禁!韩民众不满司仪服装暴露:丢人

开幕式司仪着装被批暴露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仁川亚运会的开幕式是否算得上是一次成功的演出是见仁见智,但绝对是史上嘈点最多的一次开幕式。除了韩流明星喧宾夺主,抢去运动员的风头备受争议外,引导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出场的美女司仪的着装也成为热论的焦点。

白色抹胸露背上衣+绿色基调的韩服裙子,裙子和帽子上分别缀着象征着4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花朵和植物,这群美女司仪的穿着在开幕式上显得格外的显眼。有韩国网友怒批:“歪曲了韩服的精粹,简直是在丢韩国人的脸”,“比台上表演的艺人穿得还要少,难道应该把开幕式改为‘19禁’级别的盛会?”。开幕式上,许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也跟着鸟叔跳起了著名的骑马舞,有日本网友吐嘈:“难怪运动员们会这么兴奋,感觉都像进了大观园一样——看到这么美+性感的司仪,谁都忍不住手舞足蹈吧!”,更有腹黑的人说:“看开幕式一直昏昏欲睡的,唯独期待的就是这些司仪会遭遇‘粉红色的小尴尬’——抹胸不小心掉落”。

有业界人士指出,开幕式主打“韩流牌”,“自然连礼仪小姐的服装设计也吸取了当下的流行元素,色彩缤纷夺目,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整场演出的华丽高调”。(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