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入球场挽留詹皇之人解禁 去年曾遭骑士封杀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还记得去年那位冲进骑士主场,呼唤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的球迷吗?因为“冲动”之举,这位名为詹姆斯-布莱尔也遭遇到骑士终身禁止观看比赛的处罚,不过如今詹姆斯真的回来了,而这位詹姆斯也要回来了,他在推特中公布了一个喜讯:自己的禁令终于被解除。

事情要追溯到去年3月,当时在热火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里,赛场上也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在第四节时,一位名叫詹姆斯-布莱尔的球迷在比赛期间冲进球场,跑到詹姆斯身边,而他身着的T恤上还写着“我们想你,2014年回来吧”的字样,向詹皇发出了热情的呼唤,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景状,连詹姆斯自己也感到十分吃惊。随后,这位球迷被保安人员带离球场,临走时,詹姆斯还轻轻拍了拍他的头,表示友好。

在事后,詹姆斯对这位球迷的热情过度表示出了极大的宽容。““他只是对我说,他想我了,希望我回来。这儿的球迷入场都有经过探测检查,我知道自己并无危险,所以我并不害怕,对这件事情,我希望能伸出双手接纳它。”

但克利夫兰骑士的做法可就没那么善解人意了,他们随后对布莱尔实施了终身禁止赴骑士球馆看球的处罚,看到有人为了自己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詹姆斯也异常感动,他甚至在推特中关注了布莱尔,并和后者进行交流,赞其是一名勇敢的人。

今夏,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有消息表示,勒布朗之所以离开迈阿密,热火球迷缺乏热情是其中一个原因,而骑士球迷布莱尔的激情显现或许也是导致詹皇回归的一个因素,此前布莱尔便在推特中表示,希望能取消自己禁令处罚,如今,骑士队也终于做出了反应。

在取消禁令后,布莱尔也在推特里第一时间分享了这一消息,“等了太久了,大家一直在问我这个问题……是的,我的禁令被解除了,已经等不及和你们一起在速贷球馆享受比赛了!”布莱尔写道。

在去年,布莱尔还是骑士队眼中的激进分子,而在如今,却成为了球队揽获詹姆斯的功臣之一,人生的跌宕起伏真是太刺激了,不过这也说明了一个真理,真诚和付出总会得到回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