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中卫荒!瓜帅欲说服范比滕复出解拜仁困局

遭遇中卫荒!瓜帅欲说服范比滕复出解拜仁困局

瓜帅希望范比滕能解球队燃眉之急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为了补强球队的后防,瓜迪奥拉已经开始联系宣布退役的拜仁旧将范比滕,由于比利时人目前没有合同在身,只要他决定复出,可以随时与拜仁签约。

拜仁本赛季可谓是流年不利,球队遭受大规模的伤病困扰,尤其在后防线更是无人可用。西班牙大将马丁内斯(微博)在德国超级杯中十字韧带撕裂需要长时间的静养,而刚刚伤愈复出的巴德斯图贝尔因为肌肉撕裂需要休养3个月的时间。球队的中后卫只有贝纳蒂亚、丹特、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三人。

三名中卫根本无法应付三线作战的赛程,但是转会日期已经结束,引援只能等到明年一月。为了补强球队的后防,瓜帅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据《慕尼黑日报》披露,瓜迪奥拉决定说服已经退役的范比滕重新加盟球队。比利时铁卫在上赛季结束后与拜仁合同到期宣布退役,由于没有合约在身,只要他决定复出,就可以随时和拜仁签约。

范比滕虽已退役,但在今夏世界杯的比赛中他代表比利时队出战了5场比赛,并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而且比利时人在拜仁效力多年,对球队的战术体系非常熟悉,可以与球队的战术无缝对接而不需要适应的时间。

欧冠(微博 专题) 报名已经结束,比利时铁卫就算复出也不能代表拜仁在欧冠中出场。但是范比滕可以在德甲联赛以及德国杯的一些比赛中出战,这样可以给球队的主力中卫们一些喘息的机会。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