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名利两收成退役典范 科比未来转型可学他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很多球星在退役后都会面临生计问题,不过“大鲨鱼”奥尼尔(微博)却是一个励志典范,据《新奥尔良钱币报》消息,尽管奥尼尔已经退役三年,但却丝毫没有削弱他的声望以及财产,对于即将退役转型的科比而言,奥胖无疑是他学习的榜样。

NBA球星过惯了奢侈的生活,在退役后,很多球员都会面临经济窘境,不过奥尼尔却根本不用为此发愁,在他目前的生活里,充斥着丰厚的代言合同,此外,奥胖自己经营的生意也是做得风生水起,包括24小时健身俱乐部、洗车中心以及房地产投资等等,目前,奥尼尔的身份不仅是TNT评论员,还是国王队的小老板。“我曾经考虑很多的机会,我只是想去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奥尼尔的个人净资产预计已经达到了3.5亿美元,在周五举办的路易斯安那高尔夫精英赛上,鲨鱼也应邀参加,很显然,在220名高尔夫选手中,奥尼尔无疑是最耀眼的一位,他不停被要求合影留念以及签名,人气丝毫不减当年。

在NBA期间,奥尼尔三度获得总决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在1996年时便入选50大巨星,在效力湖人期间,奥尼尔为洛杉矶带来了三座总冠军奖杯,在2006年效力热火使,他又帮助球队拿到了总冠军。

“我认为现在的奥尼尔变得更强大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项目总监说道,“每个人都认识他,我觉得他们更喜欢的是他的个性以及友善的态度,从他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开始,他所做的一些事情就让我们沿袭到至今,虽然这并不是和体育直接相关,但却足以对周围的环境产生深远的影响。”

奥尼尔也坦言,自己在退役后一直在探索未来的生计问题,“我所读的第一本运动籍书类就是贾巴尔传记,他当时投资赔光了所有的钱。”奥尼尔说道,“所以,这一直是我所担心的,但我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我在汽车上花费了很多钱,魔术师曾经告诉我,年少成名是好事,但你需要去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当时我不太理解,但现在我看了他在洛杉矶所做的事情后,我才明白了这一切。”

奥尼尔也表示,自己很幸运,因为父母一直在耳边告诫自己,让其为后路做准备,这也让鲨鱼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也很可能在2016年退役,飞侠目前也提前将目光锁定在生意场,为未来铺路,或许奥尼尔也将是他学习的好榜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