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参加预防性侵摄影会 呼吁善待女性(图)

乐福参加预防性侵摄影会 呼吁善待女性(图)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加盟骑士后,乐福(微博) 承载起了争冠的重大使命;作为一个影响力持续提升的新生代球星,他的社会影响力也在放大——由美国白宫参与组织的“预防校园性侵犯”活动,乐福就现身其中;在参观了相关摄影展后,乐福也给出了呼吁表态。

这项活动是美国社会一系列“抵制暴力”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抵制家庭暴力”与“抵制体育暴力”等也均展开了相对应的活动。而性侵犯案、尤其是校园性侵犯案一直是美国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此次美国白宫就携手NCAA、“大十联盟”等多个大学篮球联盟共同参与了“抵制性侵”的活动。

美国摄影学会也参与其中,针对校园性侵推出了专门的摄影展,主题为“取决于我们”。在参观了这次摄影展后,乐福很有感触地表示:“男人应该怎样对待女人,我们都应该成为正面典型。”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