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炮轰曼联:来皇马才开心 之前不被信任

小豌豆炮轰曼联:来皇马才开心 之前不被信任

小豌豆炮轰曼联(微博 数据) 生活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今年夏天,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租借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根据《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小豌豆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皇马生活,而他还炮轰曼联俱乐部对他不重视。

谈到加盟皇马时,埃尔南德斯表示,“任何球员都梦想着加盟皇马,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数据证明我是一个好球员,也是一个不错的人。非常幸运的是,我来到了欧洲最好的球队踢球,我努力训练,希望为皇马做出一切,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有一个团结、奋进的更衣室,作为团队,我知道球队需要什么,我们也知道团队的利益是最高的,我想新赛季球队会有所作为。”

C罗(微博 数据) 和小豌豆都曾经在曼联效力,在谈到这一点时,小豌豆表示,“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们可以讨论两个人的共同点,我们都为曼联效力,之间会有很多话题。”

在曼联效力期间,小豌豆仅仅是球队第四前锋,出场顺位在鲁尼范佩西和维尔贝克之后,在谈到这种境遇时,墨西哥前锋非常不开心,他炮轰道,“当时的我没有自信,我必须有耐心,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那真的是一段非常难熬的时光,尤其是并不能得到球队的信任,当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时候,我就见过他,球员们对他的信任激励着我,我会努力训练争取上场机会。”

无独有偶,另外一名曼联弃将香川真司也认为他在红魔地位很低,“我的想法很清晰,我想回到多特蒙德,而且只想回到多特蒙德。我希望同这支球队再次获得成功,而不是在其他球队。足球中最重要的是数据、进球、助攻,冠军,其他的则被忽略了,这可能就是我为何不在曼联的长期计划之内的原因。每个人都知道我在曼联的第二年非常困难,主教练对我不信任球队也陷入艰难。因此我非常期待回归,无论如何我的心一直留在多特蒙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