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兵:蠢材才会放弃加盟休城 愿奉献一切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火箭来说,24岁的希腊天才帕帕尼古拉乌,无疑是一个略带神秘的名字。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没有过任何NBA的经历。不过莫雷对于这名球员却是十分看好,并不惜给出了2年940万的合同。

对于能有机会加盟火箭,帕帕尼古拉乌显得十分兴奋。“事实上,我可不想在五年后再犹豫,是不是该把握住机会。当天赐良机降临到你面前时,你唯一要做的便是把握它,别错过它。我认为现在加盟火箭正是时候,我已经与莫雷交流过了,而麦克海尔也已经和我通过电话,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意味着很多。毫无疑问,去NBA打球是我的梦想,蠢材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呢。”

“我认为帕帕尼古拉乌非常适应球队的打法。”火箭球员部副总裁帕斯古奇这样说道。“因为他是一个满场飞奔的家伙,攻防转换时终结能力尤其出色。帕帕尼乌拉乌在场上总是充满能量,而且愿意为球队奉献一切。或许有的时候,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并不显眼,但这种特质无疑会令教练与队友非常喜欢。无论教练要求他做什么,他都会忠实履行,并由此帮助球队。”

“帕帕尼乌拉乌的三分球技术肯定会提升的,因为他有一个良好的基础,只要加以训练,便能取得进步,最终让他成为一名稳定的射手。”帕斯古奇继续说道。

上赛季效力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时,帕帕尼古拉乌场均25分钟时间内砍下6.9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6.1%。尽管得分能力看上去并不劲爆,但这位希腊天才却是难得的多面手,而且堪称防守悍将。

“我并不愿意夸夸其谈,我只愿意在工作中尽我所能。我也不愿夸耀自己是一位得分手或篮板手,我只希望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为球队奉献一切:打出强硬的表现,带来能量,球队需要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我会去力拼每一个地板球,每一个关键的篮板。只要球队能取得胜利,便是我最沉醉的时刻。”帕帕尼乌拉乌表达着自己的决心。

“我已经24岁了,在欧洲经历过一些难以置信的时刻。能拿到两次欧洲联赛的冠军实在是不可思议。而这些经历也使我不断成长,对于我来说,我喜欢接受新的挑战。加盟火箭征战NBA,便是一个很棒的挑战,因为只有来到这里,我的篮球生涯才能更进一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