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城巴黎应遭重罚 没想过能重返切尔西

穆帅:曼城巴黎应遭重罚 没想过能重返切尔西

穆帅暗示应重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大巴黎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必须要严惩那些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球队,罚分和剥夺冠军都不足为过。同时他还称,之前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重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执教。

穆帅是在接受自己祖国葡萄牙TVI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出这番话。他说:“每个人都知道财政公平法案,但是之前的处罚力度够吗?谁都知道可能会出现罚款,但是只要控制一下罚款的数字,其实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并么有多大影响。”

穆帅接着说道:“很多球队背后有着强大财团的支持,这导致其经常不惧怕罚款,只要交了罚金,他们会继续疯狂投入再夺冠,重复着他们之前所作的。同样,你将他们的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人数从24人限制到22人,也不会有多大影响,但是如果你罚他们6分,禁止他们参加欧冠乃至剥夺冠军,那么这才会真的产生效果。”

虽然没有明说,但魔力鸟很显然就是暗指曼城和PSG的财政问题。今夏蓝军在转会市场上得益于大肆抛售,俱乐部竟然还有盈利,一改往日的冤大头形象,这也让穆里尼奥有了更多的底气来这样抨击自己的竞争对手。

同时穆帅还表示,自己回到切尔西的决定连自己当初都没有想到:“以往的时候我总是会做好计划再去实施下一步,而回到切尔西这一次,是唯一的一次在事先没想到的情况下,临时做出的决定。但是对于我本人和家庭来说,这个决定都非常的正确。”

最后狂人还表达了对于小法能来到切尔西的惊讶:“我很吃惊塞斯克能来到这里,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但是真的没想到他会来。当初他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他即使是回英超(微博 专题) 也会选择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但是当我们知道有希望得到他的时候,我们就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giott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