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公开叫板FIFA:绝不会退还所收名表

[摘要]普拉蒂尼表示:“我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别人赠送的礼物绝对不能送回去。”

普拉蒂尼公开叫板FIFA:绝不会退还所收名表

普拉蒂尼收到了巴西足协“金贵”的礼物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根据英国BBC消息,虽然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要求65名国际足联和各国足协官员退还巴西足协赠送的价值1.64万英镑的名表,但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公开叫板,他表示不会退还所收的礼物。

前不久,《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巴西足协曾经向不少国际足联高官每人赠送了一块瑞士名表,据报道,这些都是瑞士的帕玛强尼手表,每块价值1.64万英镑。虽然巴西足协声称向FIFA高官赠送名表的行为是成立足协百年庆祝的一部分,但是国际足联道德调查委员会已经要求国际足联执委和各国足协的代表退还所收名表。否则会采取纪律措施。

对于FIFA道德委员会要求退还所收手表的决定,普拉蒂尼并不认同,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别人赠送的礼物绝对不能送回去。我会问一下这块表值多少钱,然后把这笔钱捐赠给慈善机构或者基金会,不过我不会将其退回去,这就是我受的教育。”

随后,普拉蒂尼透露,早在6月份国际足联就知道巴西足协送表这件事,可是如今却拿此大做文章很难让人理解,“如果道德委员会不满意,那么他们应该在4个月前的巴西,在我们拿到礼物时就告知我们。他们明知道我们收到了礼物,因为所有人都收到了。就因为英国媒体写了一篇报道,国际足联就突然要我们退还手表,这件事情的进展让我非常的惊讶,我非常的不高兴。”

英足总主席戴克也被要求退还手表,对此戴克辩解道,“我怎么知道这块手表这么贵?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过价值1.6万英镑的手表,我从来没有买过200镑以上的手表,我以为这就是一块普通手表而已。我认为整个送礼的文化都应该被重新审视,我个人会摈弃这种做法。”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