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篮网强力内线加盟新疆 率菲律宾震惊世界杯

传篮网强力内线加盟新疆 率菲律宾震惊世界杯

布拉切世界杯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新疆男篮(微博) 此前刚刚签下了实力不俗的乔丹-克劳福德,如今球队可能又有了新动作,据美国媒体推特爆料,菲律宾归化强援布莱切将会加盟新疆男篮,如果这一消息成真,那么新疆队新赛季也将会极具竞争力。

新疆男篮新赛季在外援的选择上也进行了大换血,他们此前放弃了哈德森,转而和乔丹-克劳福德签下了一纸合约。克劳福德NBA征战了四个赛季,分别效力过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勇士,目前正处于生涯黄金期。在完善了后卫线的外援配置后,新疆男篮又将目光放在内线引援上,球队董事长郭舰曾表示,有3-4名球员都已经进入到了球队的内线引援名单。

此前有消息传出新疆已经与澳大利亚球员、上赛季追随马刺夺冠的内线阿隆-贝恩斯签约。不过,这一消息被郭舰否定,他表示,贝恩斯只是新疆考察的对象,双方并未签约,未来还存在变数,同时郭舰在谈及引入大外援时透露进展顺利,很快就会出结果,而上赛季的老臣辛格尔顿铁定无缘新疆新赛季阵容。

根据美媒体爆料,菲律宾男篮当家球员安德烈-布莱切将会和新疆男篮签约,这也和新疆队所说的“变数”相吻合,现年28岁的布莱切身高2米11,自从2005-06赛季进入NBA后,布莱切已经在联盟效力了9个赛季,上赛季,他代表篮网出战73场,场均能够拿到11.2分5.3个篮板。

此前,身为菲律宾归化球员的布莱切还征战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他当时大放异彩,场均能够拿到21.2分13.8个篮板1.6次抢断,其中场均13.8个篮板也排在所有球员当中第二位。由于未能通过亚运会组委会审核,布莱切也无缘本次亚运会比赛。

对于新疆男篮而言,如果真能引入布莱切,这对球队内线实力无疑是一次本质性的升级,这位NBA级别的内线正值当打之年,他的到来也会有效保障球队的禁区攻防。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布拉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