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格里芬:今夏苦练投篮 新赛季有秘密武器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在即,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快船官网的专访,“给力芬”表示今夏苦练了多种技术,能力已获全面提升,新赛季快船也会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

格里芬首先表示自己今夏并没有浪费时光,而且全程保持健康,这也打消了球迷的担忧,此前曾有消息表示格里芬退出美国男篮是因为有伤在身,“我经历了一个非常棒的夏天,而且我一直都保持健康,这非常重要。”

格里芬着重强调今夏自己跟随教练特训效果显著,“今夏我花了很长时间跟投篮教练一起练球,这些新技术会在比赛中见效。面筐能力,低位单打能力,控球能力等等,此外我还提升了呼吸调节能力,这能让我在被比赛中处于最佳状态。”

关于哪些方面的能力有较大提升的问题,格里芬说道,“接球投篮能力,背身单打后的投篮能力和中距离投篮能力,我觉得是有提升的。此外我还练习了三分球,不过这并非重点。”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快船经历了种族歧视事件,前老板斯特林被驱逐处联盟。而休赛期,快船新老板鲍尔默也正式入主,在谈到这一事件时,格里芬说道,“这是令人兴奋的,鲍尔默的热情是无人可敌的,我觉得他并非作秀,而是他本人的性格就是如此,他是一个对篮球非常有热情,而且对胜利抱有同样热情的人,有他做老板对我们是个极好的消息。”

快船今夏丰富了前场阵容,除了续约大宝贝之外,还将霍伊斯和尤度带到了“空接之城”,格里芬表示快船新赛季前场实力将异常雄厚,而且他还透露,小乔丹今夏也进行了苦练,新赛季表现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上赛季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内线组合就让人印象深刻,屡屡上演空中作业,可谓“美不胜收”。

而在展望新赛季时,格里芬表示自己并没有把目标一下子就设立为夺冠,而是谦虚的说道,“每个赛季都会有很多预测出现,而且也有人预测我们会有机会夺冠,但我并没有被他们冲昏头脑,我们要在训练营中建立起我们的球队标识,然后要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

上赛季格里芬不仅在篮下呼风唤雨,而且还提升了中远距离投射能力,成为快船稳定的得分点,不过由于在季后赛首轮受到“种族歧视”言论的影响,快船季后赛之旅并不顺畅,最终仅止步于季后赛次轮。按照格里芬所言新赛季更进一步的话,快船有望打进西部决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