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仅贝利能和梅西相比 伊涅斯塔天赋最佳

[摘要]在巴萨队友哈维的眼里,梅西已然超过了马拉多纳:“他是最近八年来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员,我不知道有什么人可以和他相提并论,或许贝利可以。”

哈维:仅贝利能和梅西相比 伊涅斯塔天赋最佳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近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球星哈维(微博 数据) 接受了Canal Plus频道采访,他认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世界足坛最佳球员,历史上只有贝利可以和他相比。

虽然梅西已经参加了三次世界杯,但最好成绩也只是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打进半决赛,这被认为他不如马拉多纳的地方。不过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友哈维的眼里,梅西已然超过了马拉多纳:“他是最近八年来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员,我不知道有什么人可以和他相提并论,或许贝利可以。”

2000年夏天,菲戈的经纪人维加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竞选人弗洛伦蒂诺草签了一份加盟皇马的合同,原本是为了要挟巴萨涨薪,但最终却让菲戈加盟皇马。当时菲戈是世界级球星,这桩转会震动了世界足坛,毕竟巴萨和皇马是死对头。在谈及菲戈的转会时,哈维表示:“这是非常震惊的,菲戈是最好的球员,却去了竞争对手那里,想想现在梅西要去马德里吧。”

同为中场球员,哈维对皮尔洛非常欣赏:“我注意到西班牙有很多类型不同的中场球员,包括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丹尼斯-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不过当我看到皮尔洛时,我觉得是一个奇迹,我看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只是为了看他。还有一些中场球员被低估,比如布斯克茨阿隆索。”不过哈维认为巴萨队友伊涅斯塔是西班牙历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

今年夏天,哈维一度有可能离开巴萨,和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传出过绯闻。哈维表示他不想加盟欧洲其他球队,因为不希望在球场上面对巴萨,“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足球是我的生命,巴萨是我生命中的俱乐部。”

谈及去世不久的阿拉贡内斯,哈维说:“他是我职业生涯中影响最大的教练,还有瓜迪奥拉,他们给我信心。”哈维还谈到了前皇马球星劳尔,称他很难对付,让巴萨吃了不少苦头。哈维认为2008年欧洲杯是他在西班牙国家队最喜欢的时光,而在今年巴西世界杯对阵智利的小组赛中被雪藏则令他很失望。最后哈维评价了巴萨新帅恩里克,“他和瓜迪奥拉都是天生的领导者,都在足球生涯中赢得了很多。”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