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欲先签后换得血布 愿送四年6300万顶薪

[摘要]据ESPN报道,森林狼队愿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太阳队换得控球后卫“血布”埃里克-布莱索,而且他们愿意为布莱索提供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森林狼欲先签后换得血布 愿送四年6300万顶薪

森林狼愿给血布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离训练营开营只有几天的时间了,但森林狼队依然在为补强阵容做最后的冲刺。据ESPN报道,森林狼队愿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太阳队换得控球后卫“血布”埃里克-布莱索,而且他们愿意为布莱索提供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今年夏天在将凯文乐福(微博)交易到骑士队之后,森林狼队彻底进入了重建,不过由于两位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和安德鲁-维金斯的加盟,他们希望围绕维金斯打造球队,快速度过重建周期。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离训练营开营只有几天的时间了,但森林狼队依然在为补强阵容做最后的冲刺,他们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太阳队得到布莱索。

消息人士表示,森林狼队愿意给布莱索提供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这样的合同布莱索一直在寻找的。今年夏天布莱索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公然索要顶薪合同。在今年七月份,太阳队给布莱索开出了四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血布并不满足,于是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

其实在之前关于乐福(微博) 的交易当中,森林狼队就想把布莱索牵引进来,不过谈判从来没有进入到认真讨论的阶段。现在森林狼队以维金斯为建队核心,他们把布莱索视为维金斯的一个后场强力搭档。今年夏天布莱索引起了很多球队的追逐,但是他明确表示只要顶薪合同,否则他就会和太阳队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37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其实太阳队也在为布莱索的离开做着准备,今年七月份他们用四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控球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并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控球后卫泰勒-恩尼斯。而森林狼队则似乎是对布莱索志在必得,他们与本队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进行了续约谈判,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实质性的协议。森林狼队总经理米尔特-钮顿在更是表示,他很有信心与卢比奥完成续约,不过他并不急于完成这件事。

上赛季布莱索为太阳队打了4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7.7分和5.5次助攻,但是期间他进行了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这可能是太阳队不愿意为他提供顶薪合同的原因之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