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海狂追马刺冠军成员 篮网过客或再来中国

[摘要]据ESPN报道,上海男篮正在狂追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贝恩斯是马刺队上赛季夺取总冠军的阵容成员之一。另据《realgm》报道,哈马迪-恩迪亚耶由于没有通过体检,因此他与篮网队的合同无法生效。

曝上海狂追马刺冠军成员 篮网过客或再来中国

曝上海狂追马刺冠军成员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ESPN报道,上海男篮(微博)正在狂追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贝恩斯是马刺队上赛季夺取总冠军的阵容成员之一。另据《realgm》报道,哈马迪-恩迪亚耶由于没有通过体检,因此他与篮网队的合同无法生效,不过恩迪亚耶并不愁找不到新东家,因为多支中国球队对他表现出了兴趣。

贝恩斯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前有消息称,马刺队有意签下古斯塔沃-阿永来顶替贝恩斯,不过阿永拒绝了马刺而是选择了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在这种情况下,马刺队又有意留下贝恩斯,不过如今贝恩斯正在上海男篮和马刺队之间进行考虑。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上说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姚明的上海男篮正在追逐贝恩斯,试图让澳大利亚中锋离开马刺队。”

贝恩斯在2013年1月与马刺队签约,之后他代表马刺队打了69场常规赛,场均只有3分和2.6个篮板的表现。不过在今年夏天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当中,贝恩斯却大放异彩,作为澳大利亚男篮主力中锋的他,交出了场均16.8分和7个篮板的不俗表现,也因此引起了中国球队和欧洲一些球队的兴趣。

考虑到马刺队之前的“无情”,贝恩斯可能会考虑选择离开。斯特恩在推特中说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贝恩斯仍然在权衡所有的选择。根据NBA的规定,即使贝恩斯选择到海外去打球,马刺队仍然拥有他作为NBA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母队资格。”也就是说如果有朝一日贝恩斯选择回归NBA,那么他依然是马刺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

除了贝恩斯之外,另一位NBA中锋恩迪亚耶也可能来中国打球。据《realgm》报道,恩迪亚耶此前和篮网队签下了训练营合同,但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今天宣布,由于恩迪亚耶没有通过体检,所以双方的合同已经变为无效合同。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恩迪亚耶有可能选择来中国打球。实际上在恩迪亚耶决定加入篮网队训练营之前,就已经有中国球队和他进行接触。

恩迪亚耶身高2.13米、体重106.6公斤,于2010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26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随即被交易到奇才队。2011-12赛季恩迪亚耶曾在NBL的广州六穗队打球,2012年11月又签约CBA的天津荣钢男篮,并还效力过NBL的广西威壮队。2010-11赛季恩迪亚耶为奇才队打了15场比赛,场均只有0.8分、0.5个篮板和0.3个盖帽的表现。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