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科比新赛季:场均砍25分 至少打70场

[摘要]今天《露天看台网》专栏作家布莱恩特-诺克斯给出了非常大胆的预测,他预测科比在新赛季能场均砍下25分、助攻数创生涯新高、至少能打70场比赛。

大胆预测科比新赛季:场均砍25分 至少打70场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新赛季科比-布莱恩特会有怎样的表现?今天《露天看台网》专栏作家布莱恩特-诺克斯给出了非常大胆的预测,他预测科比在新赛季能场均砍下25分、助攻数创生涯新高、至少能打70场比赛。当然,诺克斯也承认科比的防守可能会降至职业生涯最差,不过他仍然坚信飞侠能杀进得分后卫榜的前五位——

1、场均助攻生涯新高

上赛季科比的场均助攻为6.3次,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值,美中不足的是只有6场比赛。但是不要认为那是一个偶然,因为在2012-13赛季当中,科比在78场比赛中的场均助攻数为6次。随着运动能力的下降,相信科比的单打独斗不会那么频繁了,他是足够聪明的,他会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调整打法,所以在新赛季当中,我们会看到他将比以往有更多的传球。

2、场均25分

NBA历史上,只有一位球员在36+岁的高龄还能场均拿到25分,那个人就是卡尔-马龙(微博),但是科比复出后会改变这个历史。在现在这支湖人队当中,第二得分点根本不明朗,所以科比会接管得分重任,虽然要考虑到他的年龄,但是也不能忽略他的篮球智商和斗志。因此对于科比来说,在新赛季拿到接近场均25分的数据,他不会“断然拒绝”,也许那是他不得不做的事情。

3、防守最差的赛季

考虑到科比的年龄和最近的伤病史,那会影响他在攻防两端的想法。在职业生涯当中,科比曾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是从2012-13赛季开始,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明显开始下滑了。据专业数据网站统计,在2012-13赛季当中,科比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的防守要多失4.4分。现在科比会为历史得分榜第二宝座而努力,再加上年龄和运动能力的影响,新赛季他的防守必定会继续下滑。

4、至少打70场比赛

在18年职业生涯当中,科比每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次数是69.2次。毫无疑问,新赛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季,所以他不仅会准备打出较高的水准,同时还会准备打一个较长的赛季。湖人方面也会尽量确保科比的健康,包括减少他的出场时间、不让他打背靠背的比赛等等。以往科比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现在为了保持健康,他不得不接受这样的安排。

5、在得分后卫中排名前五

在《露天看台网》亚当-弗罗迈尔评出的新赛季十大得分后卫当中,科比未能名列其中。对于科比来说,这显然是不公平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不可预料,但新赛季科比定会杀进得分后卫的前十位,如果大胆的预测,他杀进前五名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新赛季科比依然能位列得分后卫的前五位,那么将进一步巩固他的历史地位,更何况他决不允许新赛季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