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切尔西前瞻:天王山战役 兰帕德反戈

[摘要]双方历史148次交锋,切尔西61胜37平50负稍稍占据上风,进207球失186球。近5年曼城对切尔西战绩非常出色,15次各项赛事交锋,只输4场,上赛季曼城主客场被切尔西双杀,但在足总杯上2-0淘汰对手。

曼城VS切尔西前瞻:天王山战役 兰帕德反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3点,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5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超天王山战役:曼城PK切尔西,谁是英超更耀眼的蓝?切尔西新赛季开局非常强势,前4场比赛全胜且打入15球,而曼城则输给斯托克城并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经落后车子5分。曼城和切尔西的这场激斗,很可能奠定本赛季英超的夺冠大势。

2,佩莱格里尼PK穆里尼奥:这场比赛同时是佩莱格里尼和穆里尼奥两大名帅之间的斗法。智利工程师执教曼城仅仅1个赛季,就率领曼城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穆里尼奥自不用多说,狂人被认为是战术大师,本赛季他的切尔西表现尤为出色。佩莱格里尼和穆里尼奥的战术斗智值得关注。

3,切尔西客场凶猛:虽然近年曼城对切尔西往绩占优,但蓝军来到伊蒂哈德球场比赛往往有出色的表现,此前切尔西曾在客场11次战胜曼城,比英超其他对手都多。

4,兰帕德反戈:本场比赛最焦点的球星无疑是兰帕德,这位前切尔西的传奇球星将代表曼城出战旧主。此前兰帕德曾在切尔西效力13个赛季,今夏他签约纽约FC并随即租借加盟曼城,兰帕德本人愿意代表蓝月亮出战切尔西。

5,哈特英超第200战:对切尔西的比赛,将是英格兰(微博)国门哈特为曼城出战的第200场英超赛事,他将要面对的是英超最犀利突破手阿扎尔的威胁,比利时国脚这赛季已经创造出了14次绝佳进球良机,冠绝英超。

6,谁能阻挡迭戈-科斯塔?今夏3200万英镑加盟的迭戈-科斯塔成为英超大杀器,前面4场联赛迭戈-科斯塔已经打入了7个进球。上轮更是在4-2战胜斯旺西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迭戈-科斯塔的状态如此火热,世界顶级后卫孔帕尼(微博) 领衔的曼城防线,能挡住迭戈-科斯塔进球的脚步么?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教练):“我们知道切尔西现在状态很好,这赛季他们实力得到了增强,周日对切尔西的比赛将至关重要,我们需要击败他们来缩小和榜首的差距。”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中场):“被拜仁绝杀让人沮丧,但你必须迅速调整过来,赢下切尔西对球队是士气将是一个极大的提升。如果我们输球,会差切尔西8分,因此我们必须赢。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

德罗巴(微博)(切尔西前锋):“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老朋友兰帕德见面,只是可惜的是,我回到斯坦福桥了,他却不在这里。我仍然觉得他还是属于我们,是一名切尔西球员,他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同曼城的比赛会很艰难,我知道兰帕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他出场将会做的很好。”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148次交锋,切尔西61胜37平50负稍稍占据上风,进207球失186球。最近5年曼城对切尔西战绩非常出色,15次各项赛事交锋,只输过4场,上赛季曼城主客场被切尔西双杀,但在足总杯(微博)上2-0淘汰对手。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费尔南多、约维蒂奇

切尔西:伤病:施瓦泽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

中场:8-纳斯里、16-阿圭罗、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前锋:10-哲科

切尔西(4231):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微博)

后腰: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

中场:10-阿扎尔、8-奥斯卡、14-许尔勒

前锋:19-迭戈-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