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吐槽开幕式似商演 讽刺给13亿中国人办的

[摘要]第17届仁川亚运会开幕式终于落下帷幕,无论韩国主流媒体如何唱赞歌,溢美之词不绝与耳,挑剔的韩国网友大都不卖账。

韩网友吐槽开幕式似商演 讽刺給13亿中国人办的

亚运开幕式引发韩国网友疯狂吐槽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由韩国著名导演林权泽亲自操刀的第17届仁川亚运会开幕式终于结束了。无论韩国主流媒体如何唱赞歌,溢美之词不绝与耳,挑剔的韩国网友大都不卖账。对于体育搭台,演艺明星唱主角的模式难以接受,有些网友甚至尖刻地表示:“这哪是亚运会开幕式呀?分明就是演艺明星出尽风头的商业演出,挺热闹但有些怪,没感到与体育沾边。”也有网友说怪话“这分明是给13亿中国人办的一台开幕式。”

“真是拜托啦,真不希望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再看到担任独唱的曹秀美和安淑善了,再着他们扯着嗓子在吼叫真有难为情。这开幕式竟然成为韩流明星们的大秀场,竟然让一位与体育不沾边的李英爱点燃圣火,实在是有些扯。”

“这是面向45亿亚洲人民举办的一台开幕盛典吗?总觉得是露脸的艺人大都在中国混得挺熟的,是給13亿中国人举办的开幕式吧?”

“我也感觉不对劲,真是为中国人举办的开幕式吗?”

“拜托,这是仁川,怎么让鸟叔玩起了《江南style》,真有些不搭唉,让人感到不好意思。 ”

“希望有关方面在亚运会结束之后好好查查,开幕式策划者们究竟在搞什么名堂,实在是把人要气死了。”

“真整不明白为啥要让大长今(李英爱)去点亚运圣火,这在国际体育盛会上可能是空前绝后的选择,凭什么会让艺人露大脸啊,说不通啊。”

“李英爱、张东健、都教授、鸟叔、玄斌,一大把演艺明星出尽风头,总觉得不是个味,这是电影节开幕式吗?”

“我真替那些分不清明星脸的外国客人感到悲哀,只有韩国及中国人熟悉的张东健、都教授,反复出现整得客人一头雾水,这哪是亚洲人民的狂欢节啊”

“我感谢开幕式编导们的良苦用心,但整出那些不靠谱的歌唱、邮递员、铁路以及与整场开幕式不搭的鸟叔演唱等,真是令现场观看的观众看不出啥名堂,这样煞费苦心的编排有意思吗?”

“既然是体育盛会,为啥不请曾经为韩国体育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功臣们享受欢呼的机会?”

“总的感觉还是伦敦奥运会有创意,能够看明白人家在讲述的故事,本届亚运会开幕式看上去太零乱了,搞不明白导演最终要告诉我们什么。”

“我总的感觉是这届亚运会是有史以来最差劲的一届,留給我们的只有大失所望的愤怒。”

“开幕式演说就像是校长在训示,既枯燥乏味又臭又长。”

“真的是李英爱吗?我喜欢作为演员的李英爱,却真喜欢不起来穿着运动衣要点亚运圣火的李英爱,也许身着朝鲜民族服装更受亚洲人民的欢迎。”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