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VS国米前瞻:冲击三甲 铁血防线三考验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将做客西西里岛对阵劲旅巴勒莫。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和数据直播。本战将是国米冲击积分榜三甲的绝好机会,但同时蓝黑军的铁血防线也将迎来巨大考验。

比赛看点

国米冲击三甲:尽管国米主帅马扎里喊出的口号是“国米将全力以赴为意甲、欧联杯、意大利杯三项冠军而战”,可是国米主席托希尔的赛季目标很明确:重返2015-16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要知道2016年欧冠决赛在国米主场梅阿查球场举行,如果国米届时连欧冠正赛都打不了,那可是巨大的尴尬。本轮国米将迎来机会,目前排名第四的国米,将坐视排名前三的米兰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对决,无论结果如何,必将有至少一支球队积分不足。这就意味着本轮只要国米拿下3分,积分就将暂时杀入三甲之列。机会难得,不容有失。

铁血防线三大考验:赛季开始至今,国米在3场欧联杯(含资格赛)、2场意甲赛事里都没有丢球,5战0失球也使得国米防线获得诸多行家好评,维迪奇的状态、姆维拉梅德尔等后腰的表现都赢得一片赞誉。不过本战国米并不好打,首先在欧联杯远征基辅后72小时就打意甲,体能不足;欧联杯和意甲连续两轮“背靠背”,赛场艰险。国米此前两个赛季做客巴贝拉球场两连败,球风相克……三大考验在前,国米想要继续零封对手的难度可想而知。蓝黑军的防线可以做到吗?

维迪奇解禁复出:维迪奇自加盟国米后,夏训状态极其出色。但意甲首战,维迪奇却因为不适应意甲的裁判尺度,而送出点球。此外,他对着裁判鼓掌而被红牌发下——在英超(微博 专题) ,这样的举动可能博得好评,但在意甲,此举就是自找红牌。本战维迪奇解禁复出,他会以怎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据悉,赛前训练里维迪奇是马扎里着重演练的定位球攻击体系的关键人物,如果维迪奇本战能够利用定位球攻坚而摧城拔寨,那显然将是前曼联(微博 数据) 铁卫的完美逆袭。

阿根廷三叉戟蓄势待发:本战国米中场核心科瓦契奇受到小伤困扰,魔鬼赛程里,马扎里不一定会让1994年的新星冒险出战。因此如果国米要延续3421或者343的攻击杀阵,那么有可能派上“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帕拉西奥”的阿根廷三叉戟。也许这三大前锋未必会全数首发,不过一旦国米久攻不下或者比分落后,三人就可能联袂出战。阿根廷三叉戟能否集体发光?唯有比赛会给出答案。

赛前声音

马扎里:“我们防线的表现是建立在球队正确的战术、正确的态度和牺牲精神之上,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但对阵巴勒莫并不好打,他们会好好利用我们周中欧联杯远征的疲惫。”

巴勒莫队长里戈尼:“在我看来国际米兰是本赛季意甲最被低估的劲旅之一,他们拥有很强悍的战斗力,不过我们也并不好对付!”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都灵体育报》)

巴勒莫(3-5-2):

门将:70-索伦蒂诺

后卫:4-安德杰科维奇、19-特尔济、23-费达尔

中场:3-皮萨诺、15-博尔佐尼、27-里戈尼、8-巴雷托、7-拉扎尔

前锋:20-瓦尔克兹、9-迪巴拉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90-姆维拉、18-梅德尔、22-多多

前锋: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