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让湖人记者“倒戈” 随队记者去骑士工作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第二位美国知名记者因为勒布朗“倒戈”了!ESPN洛杉矶驻站随队记者大卫-麦克米纳明将前往克利夫兰,跟随骑士队进行新赛季报道。

此前的一位知名记者是克里斯-海耶斯,这位CSN西北区的开拓者随队记者在不久之前宣布新赛季将前往克利夫兰,为《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和骑士官网进行报道。

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记者是詹姆斯当年的御用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詹姆斯当年加盟热火时,温霍斯特就跟着从克利夫兰来到了迈阿密,因此如今回到骑士队应该板上钉钉的。

湖人其他随队记者对麦克米纳明表达了祝福,贝托-杜兰说:“首先恭喜勒布朗,然后恭喜大卫,克利夫兰不仅得到了最好的球员,也得到了最好的记者。”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